IMG_2831.JPG

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 丹佛科羅拉多大學 (簡稱 CU Denver)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位在丹佛市市區。CU Denver 於 1973 年成立, 是科羅拉多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olorado System) 的一員, 目前有大約一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一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283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大學排名, CU Denver 排在研究型大學第 219 名。

IMG_2830.JPG

研究所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護理 (接生) #8, 物理治療 #13, 藥劑 #20, 生物統計 #26, 醫務管理 #28, 公共事務 #29, 臨床心理 #64, 教育 #106, 工程 #126。

IMG_2829.JPG

全球排名:

#356 (US News & World Report)

#397 (QS)

301-35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IMG_2827.JPG

2014 年完工的綜合教學大樓

IMG_2839.JPG

表演藝術中心

IMG_2826.JPG

工程與應用科學大樓

IMG_2832.JPG

沒幾步路, 看到另一個學校的旗幟...... 咦? 走錯路? 還是掛錯旗?

IMG_2835.JPG

原來, 這是個三校共用的校園。除了 CU Denver, 還有 MSU Denver丹佛社區學院。MSU Denver 全名是 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of Denver (丹佛大都會州立大學), 1965 年成立, 學生人數近兩萬。MSU Denver 屬於非研究型區域性大學, 排名美西 90-117 名之間。

IMG_2834.JPG

室內體育場館掛著三所學校的旗幟, 大家都可以用。

IMG_2850.JPG

學生活動中心也是三校共用。

IMG_2836.JPG

學生活動中心叫做 Tivoli Student Union, 歷史非常有趣。

IMG_2848.JPG

1882 年興建, 原本是一座啤酒廠 Tivoli Brewery Company。Tivoli 一定讓大家立刻想到丹麥哥本哈根知名的 Tivoli 遊樂園, 釀酒廠的確是以它命名。

IMG_2840.JPG

1969 年啤酒廠結束營業, 八零年代變身為隔壁大學的學生活動中心。

IMG_2844.JPG

2012 年 Tivoli Brewery Company 起死回生, 再次開始釀酒。

IMG_2849.JPG

由內往外的景色

IMG_2843.JPG

學生活動中心中庭。

IMG_2841.JPG

就業輔導中心

IMG_2847.JPG

新生服務處

IMG_2845.JPG

LGBTQ 學生資源中心

IMG_2825.JPG

阿甘到此一遊! 丹佛是科羅拉多州州府和最大城市, 人口七十一萬, 便利性高。由於當地海拔超過一千五百公尺, 夏季涼爽舒適, 但冬季寒冷, 氣候變化劇烈。

UCG.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物理治療, 藥劑, 生物統計, 醫務管理, 公共事務

優點: 費用合理, 位置便利

缺點: 冬季寒冷, 氣候變化大

阿甘推薦指數: 83%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