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9330.jpg

義大利餐廳在台灣似乎很流行, 到處是所謂的義大利餐廳, 有點到泛濫的地步。美國也是遍地義大利餐廳, 有幾個原因, 例如美國人超愛吃 pizza 和義大利麵,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不少美國人是義大利裔移民的後代, 家裡就是開餐廳的。  今天就來一家還蠻不錯的美式義大利餐廳瞧瞧。

blog IMG_9331.jpg

美國稍微像樣的餐廳都一定要鋪上白色桌巾, 吃飯時將白色餐巾布放在大腿上。

blog IMG_5541.jpg

會先上麵包, 麵包種類還不少。

blog IMG_5546.jpg

左邊牆上擺滿了酒, 是西餐廳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 右邊是個開放式的烤爐, 現做 pizza 看得到。

blog IMG_5543.jpg

美酒和義大利食物密不可分, 不管在美國還是在義大利, 餐廳絕對有一張大大的酒單讓食客挑選喜歡的酒類配飯吃。 台灣的許多義大利餐廳販賣各種茶飲, 感覺有些不倫不類。 阿甘的美國朋友在台北傻傻的走進一間義大利餐廳, 坐下來以後才發現菜單上完全沒有酒類, 沒點菜就離開了。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義大利餐廳有賣酒, 結果他們唯一的紅酒放在冰箱裡保存。

blog IMG_3027.jpg

只有白酒需要冷藏。 這些餐桌旁的桶子都是放白酒用的, 當食客點一瓶白酒, 服務生倒酒後會把酒瓶放進這個有冰水和冰塊的桶子裡, 等食客杯子裡的酒喝完了再倒

blog IMG_5545.jpg

上菜囉!  炸花枝在美國還蠻容易吃到的。

blog IMG_5547.jpg

香烤魚排

blog IMG_5548.jpg

燉飯 Risotto

blog IMG_3024.jpg

墨魚義大利麵, 沒有喧賓奪主的醬汁, 完全是吃麵本身的味道加上橄欖油與大蒜的調味。

blog IMG_3025.jpg

乾杯~

blog IMG_7902.jpg

這菲力牛排肉質不錯, 但是醬汁鹹到難以入口, 直接送回廚房改點別的菜。

blog IMG_7901.jpg

改吃千層麵 Lasagna。 其實沒有一次吃這麼多道菜, 是來了三四次的成果。

blog IMG_3021.jpg

這家餐廳內部到處放些花花草草, 似乎是要營造出托斯卡尼的氣氛。

blog IMG_5549.jpg

沒吃甜點總覺得餐點沒有完整。 這是草莓冰淇淋蛋糕。

blog IMG_3028.jpg

經典點心提拉米蘇。  吃得好飽!

下次去看比較新潮前衛的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菜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