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3989.jpg

很希望真的在古巴哈瓦那吃 brunch, 不過可以來古巴餐廳假裝一下啊~~

blog IMG_5467.jpg

早午餐的內容應該是甚麼? 大家一定想到歐姆蛋, 烤鬆餅, 火腿三明治等千篇一律的東西。 來點海鮮沙拉 Ceviche 如何?  香菜, 椰子混著檸檬汁的微酸好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blog IMG_5465.jpg

鮮美的淡菜湯讓人回味再三

blog IMG_5464.jpg

這很像台灣的炒飯上面放一個荷包蛋啊!  這道五花肉炒飯加蛋是很常見的拉丁美洲午餐。

blog IMG_5466.jpg

右邊是西班牙香腸, 中間是有點像薯片的大蕉片, 左邊是炸番茄。 小小一盤花樣不少。

blog IMG_5468.jpg

烤雞肉串+芒果沙拉, 清爽口感適合炎炎夏日。

blog IMG_5469.jpg

這一盆東西是所謂的沾醬 (dip), 美國人喜歡把薯片或玉米片沾醬吃, 這個烤起士醬非常重口味, 吃沒幾下就開始倒胃口了。

blog IMG_5461.jpg

還好有清涼的古巴風味調酒助陣, 油膩感輕鬆消除。

這家古巴餐廳的早午餐均一價$28 USD, 吃到飽! 每道菜的分量其實不大, 所以能夠多點幾道嘗試不同菜色, 找幾個朋友一起吃更有趣。

blog IMG_5462.jpg

午安!

blog IMG_3988.jpg

發揮一些創意和想像力, brunch 可以很不一樣, 任何東西都可以是你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