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美國人這樣說

 

第二十二課: fancy

 

 

 

跟很多人一樣, 我喜歡fancy 的東西, 我喜歡上好吃的館子, 逛高檔shopping mall, 買好看的衣服, 但是有一天我的英國朋友問我 "Do you fancy seeing a movie?"     第一次聽到fancy 當動詞用哩....

 

fancy  v.

 

Definition: to want to have or do something (British English)

 

想要(英式英語)

 

Example:

 

1) I don't fancy playing tennis now.

 

2) Do you fancy some coffee?

 

*****************************************************************************************

 

我知道這個單元叫作美國人這樣說, 並非英國人這樣說, 一定有人會抗議, 但是就算住美國也會碰到英國人耶, 像我的遭遇就是如此啊...轉的硬不硬?

 

 

Do you fancy some cupc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