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歪了, 第一次有很多種!


前幾天做了一件在米國還沒做過的事--買月餅!



太興奮了, 所以決定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的喜悅!!


有我最愛的蛋黃酥, 也有抹茶紅豆口味的月餅, 幸福啊~    那個栗子燒原本沒打算買的,  跟我一起去逛華人超市的美國朋友曾住過韓國,  一看到那栗子燒就開始流口水, 說是他在韓國時最愛的點心之ㄧ,  還叫我一定要試試, 從貨架上拿起來一看, 是台灣阿里山出品呢!



小月餅甜而不膩, 配上一杯綠茶, 絕佳享受! 可惜沒找到文旦


既然星期二沒假可放, 趁週末出門慶祝一下中秋節



到一間裝潢很有特色的餐廳吃Brunch



氣氛很好, 價格也蠻合理


後來看到有露天座, 便要侍者把座位換到室外, 擁抱溫暖的九月天



點了我最愛的Eggs Benedict 和咖啡 


希望大家的中秋節都跟這盤食物一樣色香味俱全喔! 吃月餅烤肉之外別忘了保持環境整潔, 更別忘了做運動!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