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佈置好, 就等賓客上門了!  美國人辦派對有個很重要的東西絕對不能少, 一定要準備好, 聰明的你大概已經猜到了......



對啦, 就是酒精! 不喝不過癮!



第一位出場的是派對主人, 室友Josh   變身北海小英雄



追殺比爾 VS.  哈利波特   


有沒有覺得這位大兩號的烏瑪舒曼很眼熟? 他正是去年的冠軍美少女戰士



Sponge Bob! 中文叫海綿包柏嗎?



綠野仙蹤桃樂絲+木蘭+白髮魔女  誰最靚? 


阿甘出場......我沒有要扮女人啦!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VS.  剛從精神病院逃脫的瘋狂殺人犯


好啦, 別罵了, 我知道很保守, 但是我要保持老師高雅清純的形象啊, 懂嗎? 我去Party Store 買道具時竟然還碰到學生和媽媽在那邊逛, 真是陰魂不散...ok, 是我陰魂不散, 行了嗎?



風流醫生 VS. 俏麗女護士      我不要這個女護士啦!!



火辣消防隊長+俏麗女護士+霹靂警花    哪一位最HOT?



肚子餓了吃點東西! 這是同事家的食物



Incredible+實習醫生+超人   誰最酷? 說阿甘就對了



神鬼戰士 VS. Edna Mode from Incredibles



阿甘無照行醫被抓包, 霹靂警花依現行犯逮捕.....    媽, 我對不起你...


想看真正的美女嗎? 想看更多驚世駭俗的造型?想知道誰得造型大賽冠軍? 下集就會揭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