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帶來這邊據說很有名的小吃店吃 brunch........ 1944 年就開張營業了, 歷史的確是很悠久, 但這家店到底是有名在哪裡? 賣的是名氣還是美食? 就讓冒充食探的阿甘來揭開謎底...    (招牌上還說"世界知名"哩, 不可能有台灣人或蒙古人聽過這間店吧)





這家店座落在一個原本犯罪率超高的危險貧民區, 近幾年來單身貴族的進駐和新公寓大樓的落成才讓這個地區漸漸改觀, 不然阿甘才不來這裡冒生密危險哩!





一進店裡, 牆上掛滿來用餐過的名人照片, 有政客, 歷屆政府官員, 牧師, 運動員, 演藝人員等 (沒看到很大咖的明星照片)。

竟沒有空位呢, 硬是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才有等到了兩個吧台的座位。



店面小小的, 桌子椅子並不多, 加上慕名而來的人不少, 來吃一定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牆上有蜘蛛網不是因為員工懶惰不打掃啦, 而是因為剛過萬聖節, 假蜘蛛網還沒卸下。



吃什麼好呢......

基本上這家店原本的顧客以黑人為主, 因為這一帶以前是黑人區, 很多黑人又來自美國南方, 所以菜單上的食物很有美國南方味, 也就是說...... 有名的好吃但也出名的肥, 多油又多糖。



我們點了比斯吉~

這是美國南方很傳統的早餐食物, 可以夾果醬奶油吃, 但也有很多人沾肉汁吃。 多虧肯德基, 台灣大家小巷也有比斯吉可吃囉! 不過真的不要吃太多, 阿甘以前念專科時曾在KFC 打工, 很清楚比斯吉的製作過程, 就佔了所有原料好一部分...



廚師們在吧台後面烹煮食物。



這樣坐在吧台上吃東西跟電視裡的 diner 一模一樣耶!



超大塊牛奶煎餅熱騰騰上桌!  還有荷包蛋+馬鈴薯。
那個紫紅色咖啡杯是個塑膠杯, 看起來好像用了超過十年...



阿甘最期待的豬排上桌!! 這是我們點的食物中最南方的菜了!

但好讓人失望.... 肉質硬, 味道淡, 不夠熱...... 各位家附近巷口的豬排飯隨便就比這個強了。

這一餐比較讓人滿意的是牛奶煎餅和比斯吉, 得分:  乙上;  豬排實在有待改進, 得分: 丁下 !!



要以這區區幾樣菜給整間餐廳打分數不太容易也不盡公平, 有機會應該再回來吃吃其他招牌菜像是香腸, 火腿, 炸牛排, 炸頻果等等....  不過我認為這還是一間名氣大於品質的餐廳, 大家只是來吃氣氛和歷史。

雖然沒有吃到山珍海味, 倒也沒有上當的感覺, 兩人才花了一共二十元, 吃的飽飽的, 還多了一個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