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講完春天沒多久, 夏天迫不及待馬上現身~ 



隨著天氣漸漸熱起來, 氣溫也較穩定不再忽冷忽熱, 頂樓的泳池開放了!!



泳池其實不大, 坐在這裡曬曬太陽也不錯, 而且很快就會有很多 eye candy 可以看

夏天有什麼和春天不一樣的味道?? 春天到處有花香, 夏天的空氣裡有什麼?



人群熙來攘往的菜市場裡, 瀰漫著西班牙海鮮飯的濃濃香味.... 某餐廳免費大放送, 排隊兩分鐘就有一小盤好吃的海鮮飯, 讓人齒頰留香.... 免錢耶!!



菜市場另一邊飄來清新的果香... 原來是草莓!! 顆顆飽滿豔麗的草莓!!!

市區雖然熱鬧, 夏天一到, 一定要去的地方是野外~



來到離家四十分鐘左右的一座國家森林公園



完全無法想像冬天時這裡樹枝乾枯, 滿地積雪的畫面。 眼前是綠油油的一片, 空氣中是樹葉和青草的香味



好清澈的水



我沒有喝兩口看看是什麼味道, 但是忍不住拖鞋下去走了一圈





無憂無慮, 好不自在~  不想回家了!!

其實夏天還不能算正式開始...  因為還沒去烤肉!



米國人通常要等國殤日才覺得夏天真的來了, 而上週末國殤日的全民運動便是烤肉, 真的是家家烤肉家家香。



今年來到以前同事家烤肉



主人 Ronnie 原是本校生物老師, 我去年教七年級生物的時候, 一起合作的生物老師教室就在他的教室對面, 我們因而熟識,  結果他學年結束就辭職去波音做事了。



這棵椰子樹曾在 Ronnie 的教室擺了一整年。    雖然波音的薪水不錯, 但是他已經想回來教書了.... 何必這麼想不開呢? 一定是個有愛心的人吧!! (其實是受不了波音的同事了)



這隻猴子和鸚鵡也都曾住在他的教室裡, 在他的教室上課像是在逛動物園。



參加趴梯一定得準備跟很多不認識的人見面聊天打交道, 有些人很無聊, 有的很風趣又友善, 這位女士就是一例, 現場每個人都被她的笑聲感染。



剛好有壽星! 米國人最愛把壽星把眼睛矇起來, 然後讓壽星棒打掛在樹上的 Pinata, Pinata 被打破後肚子裡的糖果掉出來, 小朋友一擁而上搶糖果吃... 看過"歡笑一籮筐(America's Funnest Home Videos)" 的人對這景象應該不陌生~



狗狗對才被五馬分屍的  Pinata 很好奇......



我的生日也才剛過不久... 戴戴壽星帽不為過吧~   (上面竟然寫 Birthday Slut )



生日蛋糕不錯吃~~ 很像台灣麵包店裡的蛋糕, 不太膩太甜, 裡面還有水果, 在米國極不尋常!!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叫做 Jello Shot, 趴踢和夜店裡都很常見.... 別以為是果凍就大口狂吞, 這是用烈酒做成的果凍...... 酒鬼超愛。



阿甘現在宣布: 夏天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