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氣象主播一直說今天是秋季的第一天, 也就是說... 今年中秋節是夏季的最後一天, 應該不是所有地方都這樣算吧?  搞不太清楚。 (Update: 格友霓媽告知, 農民曆也是這麼說喔)   不過至少這兩個星期沒有那麼炎熱了。

話說今年夏天熱的真是不像話, 經歷了一個暴風雪肆虐的冬天, 竟然來了一個熱得不尋常的夏天, 美國還有很多沒腦袋的人說全球暖化是假的, 很無言.... 怪不得這些人很容易被政客操縱。 夏天有時候雖然難受, 卻能讓人做許多其他季節不能做的事情, 像是去海邊玩水曬太陽(已經介紹過), 或是參加露天趴踢。



今年夏天發現一個很棒的露天夜店, 就在這棟飯店的樓頂。



晚上從樓頂往下看, 美麗的市容一覽無遺。 那個騎馬的雕像就在中間下面。



不太大的樓頂有個漂亮的游泳池



不過沒人下去游泳, 泡腳的倒是不少



旁邊有個 DJ 台



放的是我愛的歐陸電音舞曲, 而不是一堆嘻哈饒舌。



不是每周末都有電子舞曲, 大概每兩個月才一次 。 每周趴踢主題不同



在夏日晚風吹拂下, 一邊喝著冰涼飲料





一邊看著夜景



也有各式各樣的人可以看, 美的, 醜的, 怪的, 好笑的, 神經的, 瘋狂的, 歡樂的..... 



隨著夏天結束, 要明年才有機會再來了。



夏季的最後一天, 和一堆月餅過節。



完全沒有我喜歡的蛋黃酥和綠豆椪。 但月餅還是要吃的~  不吃好像沒過到中秋節

相信大家月餅和烤肉也都吃膩了... 阿甘給大家一些冰淇淋吃吃.... 給眼睛吃的喔
還記得去年內褲廠商促銷的 fashion show 吧? 今年又來了!









不要說阿甘沒有照顧到大家的福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