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DSCN9896.jpg

上回看了美國東北部緬因州的波特蘭, 今天來看看這個比較為人所熟知的波特蘭 Portland, 位於西岸的奧勒岡州。 如果從東岸波特蘭開車到西岸波特蘭, 路程超過四千八百公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bento IMG_0827.jpg

大家從小就吃了無數個便當, 其實在美國也可以輕易吃到便當喔!  要去哪裡吃呢? 通常在日本餐廳的菜單上看得到 (雖然大多是中國人或韓國人在經營)。 菜單上的Bento Box 就是便當!

上圖 #1, 是一個很典型的日本 Bento, 有烤魚, 有炸甜不辣, 白飯, 壽司, 沙拉。一個通常在$15 USD 上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blog DSCN9699.JPG

說到波特蘭市(Portland), 大多數的人一定想到西岸奧勒岡州的第一大城, 其實, 美國東岸也有一個波特蘭, 在最東北的緬因州 Maine。 上圖是緬因州海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blog IMG_4755.jpg

這艘就是航行波羅地海七天七夜的郵輪 Eurodam 號, 屬於 Holland America 郵輪公司。 之前搭過 Royal Caribbean 和 Carnival, 這還是第一次搭 Holland America 的郵輪。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blog DSCN5017.jpg

北美東部阿帕拉契山脈其中有一段叫做藍脊山脈 (Blue Ridge Mountains), 從喬治亞州往北一路延伸到賓州。 今天要從維吉尼亞州的 Roanoke 市附近上山, 飽覽 Blue Ridge Mountains 的美景。  上圖是維吉尼亞州西南方最大的城市 Roanoke 市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gvm website articles.jpg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ulane (17).jpg

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紐奧良除了嘉年華超有名, 位於市區內的杜蘭大學也是紐奧良的名產, 今天就來逛逛這所美國南方私立名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blog IMG_3915.jpg

今天要來搭SAS 航空從美東前往丹麥哥本哈根。 Scandinavian Airlines 斯堪地那維亞航空是北歐最大的航空公司, 總部在瑞典。  這一架不是我要搭的, 我們的飛機比較大, 是空中巴士 A330 廣體客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blog DSCN0227.jpg

講到大城市裡的公園,紐約的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大又有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實美國還有不少可看性極高的大公園。今天來西岸加州逛逛一座也是很大很美的城市公園: 位於聖地牙哥的巴波亞公園 Balboa Park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blog IMG_9484.jpg

在美國除了中餐館喜歡賣包肥, 印度餐廳也蠻喜歡供應包肥餐, 尤其是午餐時段, 價位通常在$10到$15 之間。 今天就來視吃印度料理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