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高跟鞋路跑賽一如往常, 早在萬聖節那個星期就舉行了, 但是遲遲沒有拿出來給大家瞧瞧, 實在是因為那一陣子貼太多男扮女裝的照片, 怕格友們再看下去會受不了, 產生上吐下瀉虛弱暈眩的症狀......經過一陣子的休養, 抵抗力應該恢復了吧!


話說城裡每年都在萬聖節那州的星期二辦高跟鞋路跑賽, 一群想出鋒頭的男人穿上女裝和高跟鞋, 狂跑兩個街區, 接受數萬民眾的夾道歡呼, 只要天氣許可, 阿甘當然也要到現場為大家實況報導哇!


去年的路跑賽當天天氣雖好, 但是太冷了點, 今年氣溫恰恰好, 不冷不熱, 吸引比去年更多男女老幼來觀賞加油, 連市長也來了, 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真的好難走, 跟台北的跨年有得比哩!



這群參賽者有點面熟吧? 他們都有參加今年的萬聖節派對, 除了左邊這位大隻的白雪公主以外.....最右邊這位的是風中奇緣(Eric 大大說那是風中孽緣), 右二是追殺比爾的烏瑪舒曼, 左二是木蘭 (記不得的話請看回顧)



他每年都有不同造型, 從美少女戰士(見此)到追殺比爾這個不知是啥, 玩樂精神可敬可佩~~



現場萬頭鑽動


比賽開始前一小時群眾已經在路旁引頸期盼了, 整個比賽其實只有不到一分鐘, 只有部分參賽者奮力向前衝, 其他參賽者緩步走完, 跟觀眾揮手致意, 享受震天的歡呼加油聲



比賽一結束,  大家迫不及待湧上街和參賽者拍照!



右邊這位是Diana Ross 吧!



參賽者對拍照幾乎來者不拒



我也來一張~



這是籃球選手嗎?? 我不矮哩! (有177 cm喔)



"Look at me! I am so fxxking gorgeous!"



這位是我心目中當晚的# 1~~  你不覺得他很美嗎??     還好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手還給我亂摸.....


相關:


去年的高跟鞋路跑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