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漢堡? 因為這間店的名字就叫做 Ray's Hell Burger!   這間毫不起眼的漢堡店因為歐巴馬總統的兩次光顧而聲名大噪...



店門口沒有醒目的招牌, 但人氣遠遠的就看到。



進到店裡, 先來櫃檯前面排隊點餐....  這裡只收現金, 不收信用卡。沒現金? 沒關係, 廁所旁有提款機... 還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漢堡店, 通常都是移民開的餐廳這樣搞。



櫃台後面工作人員努力製作漢堡中....



點完先拿到號碼牌, 然後找座位等候送餐。有點慢... 等了十分鐘還不來



(網路照片)
去年歐巴馬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讓店員和食客都驚喜不已。   站在旁邊的是副總統拜登, 我去年有跟副總統夫人見到面喔。



(網路照片)
結果今年六月份歐巴馬再度光臨, 這次帶著前來美國拜訪的俄國總統 Medvedev, 讓外國元首見識美國的平民美食。 我就坐在他們身後那個靠牆座位, 可惜總統今天沒光臨。



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大多是附近出來吃午餐的上班族。  每個桌上都有一大捲紙巾, 你就知道有多油膩了....

食物終於上桌囉~~



一個七塊多美金的漢堡!  除了麵包和一塊又厚又大的漢堡肉, 你可以在點餐時要求添加你喜歡的東西, 選擇包括: 生菜, 番茄, 洋蔥, 麻姑, 辣椒, 酸黃瓜, 特製醬料等等, 加多少樣都不加錢。  但如果要加起司, 培根或酪梨就要加一塊半美金。



吃漢堡哪有不配薯條的道理~     朋友的漢堡裡加了一堆墨西哥辣椒,  看了就可怕.... 這是為甚麼叫作地獄漢堡的原因嗎?  我不會吃辣, 碰都不敢碰。



雖然還蠻好吃, 但這麼大塊肉.... 有點反胃。 點餐時可以選擇肉半熟, 七分熟或全熟。

我比較不滿意的一點是這裡的飲料.... 汽水是瓶裝的, 又貴又少, 冰塊還得向服務生要.... 其他餐廳都可以續杯呢。



牆壁上有個世界地圖, 五大洲都有人來這裡品嘗地獄漢堡。



走近一點看... 小小的台灣島上也插了好多針頭, 慕名而來的同胞還不少呢!

這間牆上小洞 餐廳能吸引這麼多顧客,  除了總統加持外, 實在的配料和上等的食材才是受歡迎程度持續不墜的原因吧..... 但真的不會想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