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曼群島最吸引人的地方, 當然還是碧海 藍天 沙灘



我們沒有去人擠人的著名海灘 Seven Mile Beach, 而是自己開著車跑大老遠到大開曼島的另一頭, 意外發現這個 Rum Point Beach



利物浦, 斯里蘭卡, 法國, 越南, 愛爾蘭.....想要去哪裡?   我哪都不想去, 想在這裡好好欣賞海景!



 喔 賣尬, 該不會真的跑來跟我一起曬太陽吧!!



哇!  這氣候實在太宜人, 溫暖不酷熱, 徐徐微風讓人忘了美東正是寒冬







沙灘上有許多躺椅, 隨便找個躺下來就行, 沒有強迫一定得買飲料買食物, 不過還是跟後面的餐廳買了點心



有點貴, 就當是租躺椅吧, 很值得呢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離開海灘繼續開車在路上閒晃



經過這個在海邊的餐廳, 肚子也餓了, 便進去吃午餐



景色不錯, 食物怎麼樣呢?



英國"名菜" Fish & Chips  就炸魚和炸薯條啦



今日特餐: 咖哩飯~   好吃耶! 這印度咖哩真讓人驚艷。

兩個餐都在美金 $12 左右, 跟美國物價差不多。 雖然開曼群島有自己的貨幣, 商家都接受美金。



大開曼島上到處是這樣的民房和道路, 加上居民都說標準英語, 讓人有在美國的錯覺。  不過開車靠左, 但汽車又左右駕駛座都有, 真讓人困惑。



午餐吃完回到喬治城, 雖然還早, 但還是不要跑太遠, 免得發生狀況趕不回來搭郵輪



開曼群島居民所得高, 島上各角落先進又安全, 觀光客能夠自在的四處旅行, 不用擔心受怕, 跟前一站牙買加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啊!!



開曼群島是如何如此富有, 又如何成為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呢?

開曼群島以免企業稅, 免投資所得稅, 隱密性高等誘因吸引許多跨國金融機構, 私人公司和避險基金在開曼群島設立分公司, 小小的開曼群島有兩百多家銀行, 全國近四成人口從事金融相關行業, GDP 一半以上來自金融產業。

美國連總統候選人羅慕尼 Romney 都在開曼群島有秘密帳戶, 他在百慕達和瑞士也有帳戶, 用來逃稅之用, 不管媒體和執政黨如何要他公佈海外財產資料, 他就是不依, 而和他同黨政客反而拿歐巴馬是不是美國出生是不是基督徒這種無聊的事情來攻擊歐巴馬, 美國政治的醜陋又是一例... 啊, 扯遠了...



來碼頭準備搭小船回到郵輪上了。     除了這個隊伍, 至少還有其他三個隊伍的遊客準備回去另三艘郵輪, 可見大開曼島非常受歡迎。



碼頭旁邊全是紀念品專賣店



怎麼那麼多海盜?  開曼群島每年還有海盜嘉年華周喔!



開曼群島一直到十七世紀才開始有人居住, 之前連原住民都沒有, 剛跑來的有不少便是海盜。



大家排隊上船了



回到郵輪上休息吃點心



掰掰 開曼群島



明天要前往下一站 墨西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