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IMG_1117.jpg

在巴黎住的公寓外面巷口就有一家早餐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DSCN2928.JPG

土耳其除了伊斯坦堡之外, 位於亞洲大陸的以弗所 Ephesus 絕對是最受歡迎的景點, 因為它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古希臘羅馬帝國城市遺址。一般遊客都直接殺去看劇場、浴場、圖書館等遺跡, 旅行團也通常不會帶旅客到附近的阿提米斯神殿, 我們雇用的當地導遊先帶我們來這瞧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log IMG_9823.jpg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位於佛羅里達州州府塔拉荷西市 Tallahasee。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blog DSCN9912.jpg

雖然說美國的鐵路運輸不發達,偶爾搭乘長途列車還蠻好玩的。之前搭過東岸往中部和東岸往南部的長途列車, 今年要從西岸的奧勒岡州波特蘭火車站出發。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6809.JPG

今年的除夕和Super Bowl 剛好是同一天,Super Bowl 是甚麼呢? 就是美式足球的年度冠軍戰,通常在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因此這天又叫做 Super Bowl Sunday。很多美國人習慣在 Super Bowl Sunday舉辦轟趴,邀請好友們到家裡一同觀賞美式足球比賽,順便吃吃喝喝增進友誼。阿甘每年作東舉辦春節趴,今天乾脆和 Super Bowl 結合,用看球賽的方式來迎接猴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ack2school 010.jpg

十年了!  這一切要從2006 年二月九日說起。那天,在奇摩部落格發表了第一篇文章,記錄我在美國公立中學教書的實況。用意是有系統地將美國教育體系和教育問題呈現給大家, 並以第一手教學經驗和實地觀察來幫助讀者更了解美國教育方式的優劣。同時間用幽默與生活化的方式和格友們分享美國口俚語。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IMG_4385.JPG

快降落威尼斯了, 看到一條好長的跨海大橋。 為什麼呢? 因為威尼斯是座小島。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24 第一百二十四課

Netflix and chill

netflix and chill 6.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blog IMG_9600.jpg

西岸西雅圖有個知名的太空針高塔 Space Needle, 德州大城達拉斯也有個塔, 就是這座 Reunion Tower。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6763.JPG

位於美國中部的堪薩斯州沒有迷人景色或有名事物, 人口十二萬的州府 Topeka 更是無趣, 不過州政府大樓倒還蠻漂亮, 值得一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