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1389.JPG

美國在科技上居世界領導地位, 你可能很難想像, 美國有一群人過著與世隔絕的古老生活。 他們的髮型 服裝言行都像是停留在幾百年前, 而且抗拒電力和任何科技產品。 這群人叫做 Amish 阿米許人, 北美洲大約三十萬人口, 主要在賓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納州一帶, 加拿大安大略省也有一些。 今天要來 Amish 大本營, 賓州的蘭卡斯特 Lancaster 見識一下阿米許人的生活。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29 第一百二十九課

kudos

 kudos 5.png  

kudos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4715.JPG

遠方尖塔是哪個城市呢?  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愛沙尼亞的首府-塔林 Tallinn。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DSCN9091.JPG

這是第二次拜訪大峽谷, 上次2009 年在北邊 (North Rim) 遊覽, 這次是南邊 (South Rim)。 南北兩邊相距超遠, 很難一次看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3905.JPG

奧蘭多迪士尼世界 Disney World 包含了好幾個主題樂園,大家(尤其是小朋友)最愛去的當然是 Magic Kingdom, 裡面有城堡和許許多多迪士尼卡通人物與角色。 另一個受歡迎的主題樂園是 Epcot, 比較適合大朋友, 內容以未來科技與世界文化為主軸。Epcot 最吸睛的建築就是這個大圓球了, 一進大門看到的就是大圓球。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DSCN9742.JPG

美國雖然是個基督教徒眾多的國家, 但在部分地區, 教徒越來越少是個不爭的事實, 有些教堂的教友人數少的可憐, 龐大的教堂建築反成累贅, 脫手賣掉成為不得不的選擇。 漂亮的教堂建築其實有很多用途.... 像是變身為餐廳!! 這間餐廳位於緬因州的波特蘭市 Portland, Maine。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blog IMG_8023.JPG

加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 的十所學校都是全球知名的好學校, 其中又以柏克萊 Berkeley 和洛杉磯加大 UCLA 為佼佼者, 緊接下來排名最好的就是這所位於南加州的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聖地牙哥加州大學 (UCSD)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2042.JPG

這幾天美東遭逢熱浪, 很多不適應大熱天的美國人叫苦連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DSCN1427.JPG

從挪威第二大城卑爾根 Bergen 出發的公路之旅看到了壯闊峽灣和歐陸最大冰河, 三天後返回 Bergen。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1161.JPG

美國有一種點心, 叫做烤阿拉斯加, 搭上前往阿拉斯加的郵輪, 菜單上通常會有這道甜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