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0 第一百三十課

shoe whore

shoewhore5.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8013.JPG

再次來到全美第八大城聖地牙哥, 它是加州第二大, 僅次於洛杉磯。 人口有一百四十萬。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log IMG_0913.jpg

美國西北部最棒的大學是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公立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8031.JPG

繼續在中華民國的加勒比海小小邦交國聖露西亞趴趴走。 前面的車子怎麼停下來了, 原來是導遊拿著香蕉皮下車餵路邊的羊兒吃, 表演給車上的乘客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3582.JPG

2016 年英國人最喜愛的速食品牌第一名是哪一個呢? 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深受歡迎的南非烤雞連鎖餐廳 Nando's (阿甘多年前介紹過) 意外跌下寶座, 由 Five Guys 漢堡店奪魁。阿甘去過英國的 Nando's, 卻沒有光顧過英國的 Five Guys。沒關係, 美國就有很多 Five Guys, 因為 Five Guys 來自美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blog DSCN5466.jpg

紐約不是只有高樓大廈, 紐約市只是紐約州的一小部分, 紐約州有很多像這樣的天然美景。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4610.JPG

今天再來認識希臘第四大島, 位於愛情海的羅德 Rhodes。 島上最大的城市是同名的 Rhodes 羅德市, 人口五萬。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羅德市的古城牆, 歷史久遠吸引來自各地的旅人。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2945.JPG

德州休士頓為美國第四大城, 人口兩百一十萬。 城裡最大的高等教育學府是公立的休士頓大學 University of Houston。 上圖是休士頓大學的表演中心 Cullen Performance Hall。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3230.JPG

每年九月第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動/勞工節, 大部分的人連放三天假, 趁著機會出遠門用力玩, 抓住夏天尾巴。 阿甘今年來到路易西安那州的紐奧良度假, 上次拜訪這裡是2012 年年初, 一轉眼就四年半了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IMG_1269.JPG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從1967 年起就每年舉辦國際民俗慶典活動 Folklife Festival, 將世界各國不同文化介紹給美國民眾。 場地在國會大廈前的大草坪兩邊, 免費參觀參加。 前陣子某個周末下午沒事, 就來看一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