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9.JPG

上次介紹了這艘巔峰號郵輪的內部設施, 今天來看看這艘郵輪上的實際生活狀況吧!

IMG_7796.JPG

私人陽台是整艘船上最愛的角落, 不受人群干擾, 每天一早起床先在這裡喝杯咖啡, 望著無際的大海神遊。

IMG_8439.JPG

阿甘發現船上最多的除了客房和廁所之外, 就是酒吧!

IMG_8440.JPG

船上的劇院裡有酒吧, 舞廳裡有酒吧, 鋼琴酒吧裡有酒吧, 泳池邊有酒吧, 在郵輪裏頭走著走著也會經過好幾個酒吧, 因為酒錢最好賺! 酒鬼又這麼多, 很多人控制不住, 結束旅程後回家才發現信用卡帳單上多了好幾百塊美金。

IMG_8444.JPG

還好阿甘都是偶爾喝點小酒而已, 郵輪公司休想在我身上多撈錢。

IMG_7778.JPG

每天一定要報到的地方是餐廳。

IMG_7828.JPG

菜色都很不錯, 很少讓人失望。

IMG_7959.JPG

菜單還包括電視節目 Top Chef 當中出現過的料理。

IMG_7961.JPG

雖然說是用點菜的方式, 有前菜, 主菜和點心, 但是要點多少樣都行, 跟包肥一樣隨便你吃。

IMG_7825.JPG

氣氛挺不錯的, 適合兩人單獨用餐。

IMG_8514.JPG

比較輕鬆自在的包肥自助餐廳更是每天必訪之處, 早午晚餐都有供應, 消夜也是在這裡吃。

IMG_8128.JPG

自助餐除了一般西式的三明治, 披薩, 沙拉, 牛排, 烤雞等等, 有一區叫做大鍋炒, 提供東方食物。 來到大鍋炒專區, 跟廚師說要那些肉和配菜, 廚師就丟進鍋裡炒一炒, 然後問你要加進甚麼醬料, 像是醬油, 蠔油,  辣椒醬等等, 然後再繼續炒。 有點像是另類蒙古烤肉。

IMG_7945.JPG

左邊是炒好的成品(我有加麵)。 每天晚上還有壽司可以吃。  貪心的阿甘都在六點左右先來吃壽司, 然後八九點再去主餐廳吃正式晚餐, 回家時沒胖好幾公斤是騙人的。

IMG_8513.JPG

更驚奇的是, 早餐還有豆沙包... 跟英國烤豆子放一起很突兀。

IMG_7983.JPG

驚奇還沒結束... 早餐甚至有鹹蛋粥, 對於一個非亞洲航線, 又極少亞洲旅客的郵輪來說, 提供這些西方人不熟悉的食物超難得。黑黑的那條是歐洲人愛吃的血香腸, 好噁心, 一點也不美味。 其實我覺得豬血糕也不好吃, 從來沒喜歡過。

IMG_7954.JPG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就來劇院報到看表演。 最喜歡看的是歌舞劇演出。

IMG_8488.JPG

他們的歌舞實力都不差, 在郵輪上磨練個幾年, 或許有一天熬出頭能夠在紐約百老匯的劇院演出吧!

IMG_7956.JPG

俄國搭檔的特技表演。

IMG_7958.JPG

真的是有練過, 在家不要輕易模仿喔!

IMG_7788.JPG

看完劇院表演大概都十點半或十一點了, 夜貓子睡不著嗎? 室內舞廳夜夜笙歌, 邊喝邊跳。

IMG_8165.JPG

室外甲板上也有舞會, 聲光效果都有水準

IMG_7830.JPG

好多人盛裝打扮參加舞會

IMG_7836.JPG

星際大戰

IMG_8496.JPG

101 忠狗?

IMG_7845.JPG

阿甘沒準備甚麼有看頭的道具, 看別人玩得過癮也挺開心, 拍照拍到手軟。

IMG_8492.JPG

有些人跳到三四點才睡覺。

IMG_8454.JPG

半年多前的旅行, 到現在仍是念念不忘, 加勒比海就是如此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加勒比海 郵輪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