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中航行的船上吃飯應該是再浪漫不過的事情了!!  美法兩國的首府都有河流經過, 今天就來比較一下兩國首府的河上晚餐吧!!這裡是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旁邊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卓市的一個小小港口



登船享受一頓河上晚餐!



怎麼會想來搭船吃晚餐呢? 因為 Groupon 在促銷, 半價啊, 那就來吃吃看囉~  

這些桌椅桌巾桌燈好像從八零年代起就沒換過了啊啊啊...   復古也不是這樣吧?



坐下來不久, 服務生端來一小盤水果.....      我們台灣人都是吃完飯才吃水果呀, 我可以先放一邊嗎?



航程中有美妙鋼琴樂聲



第一道菜上桌: 沙拉!!



溫熱的麵包



吃完沙拉後, 到甲板上看看風景





這條河就做波多馬克河 Potomac River



不多久就到了華盛頓特區, 左邊那個尖尖的就是華盛頓紀念塔



附近有機場, 不斷有飛機在起降中



夕陽西下, 千變萬化的雲朵美如詩篇... 可惜偶不會作詩, 只會廢話



美國國鐵的火車從頭上經過



主菜上桌了: 烤小雞, 味道還可以, 雞肉烤的鮮嫩入味, 不過看起來不會讓有食慾



吃完主餐回到甲板上來欣賞風景... 挺浪漫的, 很多對戀人忍不住親熱起來



越來越多人上來享受比船艙裡美麗許多的景色



岸上的尖塔是喬治城大學校園建築。 (怎麼還有人在霹靂腰包啊? 美國人的流行觀好特殊喔~    順便分享個英文, 霹靂腰包= fanny pack)



華盛頓特區的高級地段: 喬治城



左邊是甘迺迪中心, 華盛頓特區的最大表演中心, 歌劇, 交響樂, 百老匯等等演出都在這兒



上個廁所~



點心上桌



整個航程歷時約三個小時。 唯一的感想:  Been there, done that! (體驗過了, 如此而已)

至於巴黎塞納河上的晚餐是甚麼情形呢?  當然跟美國的很不一樣囉!  其餘的就先賣個關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