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0279.JPG

遊行隔天有街頭慶典, 當然要去瞧瞧囉!

blog IMG_0278.JPG

街頭慶典就是很多攤位, 有些屬於企業組織有些是同志社團, 發放一些小禮物來做廣告

blog IMG_0277.jpg

也有一些賣吃的。 每次這種街頭活動都可以看到賣炒飯炒麵的攤位, 可見接受度很高。

blog IMG_0274.jpg

當天非常熱, 還是來個霜淇淋吧! 小小一個六塊錢呢!  但只此一家, 別無選擇

blog IMG_0271.jpg

Happy Pride!!

blog IMG_0295.JPG

這些人在做甚麼? 原來有免費的演唱會, 超讚~~  而且是知名歌手喔!

blog IMG_0287.jpg

這三位是在九零年代初期紅極一時的美聲女子團體 Wilson Philips。 他們最紅的歌曲是 Hold On, 很多人耳熟能詳吧? 多年後他們的嗓音依舊美麗如昔。

blog IMG_0293.jpg

這位是加拿大來的 Carly Rae Jepsen, 以一首 Call Me Maybe 紅遍大街小巷, 現場氣氛熱烈。

blog IMG_0267.jpg

結束之後肚子好餓, 趕快去吃好料~~

blog IMG_0268.jpg

和朋友共享美味又划算的 dim sum (港式飲茶)!

blog IMG_0133.jpg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 今年卻有些不同, 因為美國最高法院前幾天剛做出重大決定。 兩年前,最高法院判定禁止同性婚姻違憲,被視為同志運動的一大勝利,但是一些比較保守的州仍不願意讓同性伴侶結婚,也不承認外州的同志婚姻,於是爭議又回到法庭。上週五最新判決出爐後,男女同志終於以在全美各地結婚。上圖是一間餐廳, 六月份很多商家以彩虹佈置來慶祝 pride。

blog IMG_0132.jpg

連樹木也穿起彩虹裝~~

blog IMG_0129.jpg

這裡則是一所教堂。

blog IMG_0131.jpg

另一所教堂也被彩虹包圍。 雖然有些基督徒反同性戀, 但有不少教會是歡迎男女同志的,長期大力支持同志結婚的權利。

blog IMG_9442.jpg

同志大大方方的做禮拜,沒有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blog IMG_0367.jpg

阿甘有位朋友每年都替阿甘的春節啪做生肖蛋糕, 這次他做了個彩虹蛋糕, 真厲害。

blog IMG_0361.jpg

這些都是街頭慶典蒐集的小禮物, 帶回家給小胖和彼得兔。

最後來看看大法官安東尼甘迺迪的同性婚姻判決文,讓人動容。他說: 「沒有任何的結合比婚姻更偉大,因為婚姻是愛、忠誠、 奉獻、犧牲與家庭的最高表現。在婚姻的結合下,兩人實現了單獨一人所不能的。同志婚姻案的請願者更讓我們了解到婚姻裡的愛超越死亡。如果說那些想結為連理的同志男女是不尊重傳統婚姻,那絕對是個誤解。他們對婚姻是如此的尊重,才會渴望享有婚姻。這些男女同志不希望被婚姻這古老的傳統屏除在外,在汙名化中孤單的活著。他們尋求法律平等尊嚴地對待,美國憲法賦予這樣的權利。」  #lovewins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