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大風雪之賜, 今年竟然有年假可以放, 除夕前在家悶了一個多星期, 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生氣....

除夕那天到底做了什麼呢?



冒著寒風踩著髒雪跑去朋友安迪加參加生日派對。

阿甘去年這時候參加了一個以肉塊烹飪比賽為主題的birthday party, 今年壽星又出新招: Chili 烹飪比賽!!



Chili 是啥? 就是把豆子和碎肉, 洋蔥, 蕃茄, 紅椒粉等等煮成一大鍋像湯又不像湯的東西, 非常受到美國人歡迎



你可以盛在碗裡, 加起士和 sour cream 吃, 也可以像圖片中這樣配著義大利麵和玉米麵包吃, 阿甘覺得不管怎樣吃, 都稱不上美味, 美國人實在太好騙了。



不像去年肉塊比賽競爭激烈, 今年大家不是很捧場, 只有兩個人煮 Chili, 不過其他人還是帶了很多食物來。



這 home-made 的 Bruschetta 看起來很棒, 吃起來也有水準喔!



"Happy Birthday to Andy!"



就是戴帽子這位過生日, 阿甘應景地穿了溫哥華冬奧的紀念衫。



大部分的人都喝的醉茫茫, 連 chili 比賽都忘了評審, 這些獎品就蹲在角落被遺棄... 我最怕喝醉酒的人, 趕快逃走....

過年還是得好好吃一頓才像過年啊!



跟朋友點了一桌菜.... 好失望, 標準美式口味!!

農曆初八, 城裡有遊行活動



華人春節沒有遊行的傳統耶, 但到了國外還是得入境隨俗一番





這是把傳統文化介紹給洋鬼子的大好機會



這個很漂亮的牌樓是共匪捐獻的禮物



不過這盛大的春節活動是由台灣駐美辦事處舉辦的。





所以現場沒有五星旗, 反而很多人揮舞美麗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我想大部分的人根本搞不清楚國旗不同到底有什麼意義吧。



巨型鞭炮吸引所有人的興趣!



來鬧場的無聊人士~~

還記得兩年前的遊行, 正逢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開打, 好多歐巴馬陣營的義工在遊行中呼籲大家支持, 現在歐巴馬成了總統, 努力做事卻被這樣拉後腿, 真是為他感到難過......    美國兩黨政治的醜陋有時不輸台灣, 他們只是沒有在議會裡演出全武行, 但所有反對黨民意代表和名嘴"逢歐必反"的態度讓人作嘔。    有些美國人打從心裡討厭他根本是歧視心理作祟吧....



拿到遊行隊伍發的紅包, 裡面是巧克力。   還拿到一本美女送我的蘭花月曆~~



晚上去吃牛肉麵配小菜, 比一大桌不正宗的菜好吃多了!!   

大家都回去上班了吧? 再次祝賀所有人虎年虎虎生風,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