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去騎馬了喔!! 話說國一戶外教學時有同學去騎馬, 小小的馬, 慢慢的走, 同學竟然從馬上摔下來, 害我幼小心靈受到創傷, 對馬匹有點恐懼....  不過,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騎馬好好玩~ 雖然在維吉尼亞州的 Shenandoah 國家公園只待了一天, 但還是抽空來騎馬, 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

馬廄的入口寫著: 身高限制 4 呎 10 吋 (約147 公分) ; 體重限制 250 磅 (約 113 公斤)   太矮太重都不准騎馬



馬隻悠哉的等待事先預約的遊客到來



這是我的馬: PAINT   看起來還在打瞌睡



短暫行前說明



上馬!    PAINT 趕快醒醒啊!!



要出發囉~     PAINT 身上還真像被油漆 (paint) 潑灑過



在導遊帶領下, 馬兒們一匹跟著一匹進入森林



天氣挺好, 不冷不熱





顏色越來越漂亮



有蘋果!!



過馬路



兩邊都沒有來車, 繼續前進!



PAINT 落隊了!  出發前睡眼惺忪的 PAINT 果然沒甚麼精神



導遊說如果馬匹脫隊, 用腳輕踢, 馬就會趕上, 我試了試, PAINT 果然小跑步起來, 覺得整個人不斷被拋上又落下, 好難受啊!



導遊還會故意叫他的馬小跑步, 讓其他馬在後面追, 雖然跑得很慢, 坐在馬背上卻覺得晃動好厲害, 隔天屁股還在痛  真佩服那些每天與馬為伍的人, 已經練就鐵屁股了吧!



馬上賞秋 好不愜意



整個行程大約一個小時, $30 大洋, 很划算 !



雖然阿甘身輕如燕, PAINT 跑了一個小時也需要喝喝水休息一下。  PAINT, 謝謝你囉, 趕快回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