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悲情城市的破敗, 來點賞心悅目的東西吧! 我說的不是這隻青蛙啦, 哈哈



這裡是德州 Fort Worth 市的植物園入口



很便宜, 門票只要...  $1.00 一塊錢!  前一陣子去丹佛的植物園門票十二塊, 差好多啊!



入園後會先來到熱帶雨林區的溫室











有很多新奇的熱帶植物和花朵, 不要問我叫甚麼名字, 我也不知道.... 記不得了



穿過溫室來到室外花園







真是賞心悅目~~



在達拉斯旁邊的 Fort Worth 市人口七十萬, 不算超大城市, 卻有不少好去處。 前不久介紹過的水公園也在這個城市。







這個植物園歷史悠久, 從1934 年就存在了



佔地109英畝, 可見很多地方都還沒逛到





有逛到的地方都很美麗



不會人擠人, 很悠閒 ~   (別說沒人影, 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還有小驚喜~~    是活的喔, 不是裝飾ㄟ



從這步道走下去有什麼呢?



按下紅色按鈕, 會有鳥叫聲出現, 可以猜猜看是哪一種鳥的歌聲, 答案在音符後面



這些腳印屬於哪種動物?        這樣寓教於樂又充滿互動的設施讓植物園更加有趣, 放鬆之餘能學習新知, 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同遊。



不知不覺逛回大門口....    這間植物園在1970年新開了日式花園, 另外收費, 門票四塊, 但非常值得, 正宗的庭園設計讓人有置身京都或大阪之感, 阿甘去年就介紹過了, 在同一文章分類中。



離去前不忘自娛娛"人"一翻



哈!   那個神經病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