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5150.JPG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簡稱 NCSU) 是北卡和南卡兩州人數最多的大學, 目前有超過三萬六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是研究生或學士後專業學位學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MG_4802.JPG

2020 年年底前一天來到大峽谷賞雪。如果要從 2020 年找出任何正面的事情, 迫使大家多多接觸大自然絕對是其中之一, 戶外活動變得炙手可熱。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3333.JPG

希爾頓旗下品牌在倫敦有超過三十個據點, 包括跟 Paddington 火車站相連的 Hilton London Paddington。不過從火車站步行十分鐘有另一間希爾頓, 可以用比較少的點數換到房間, 於是我們就拉著行李從火車站走去這一家希爾頓: Hilton London Metropole。從滑稽外觀就可以看出是六七零年代的建築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0218.JPG

在烏拉圭首府蒙特維多的巴士行中, 我們選擇在這一站下車。原因很簡單, 看這棟房子多美多藝術, 當然想進去瞧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3745.JPG

雖然聖塔芭芭拉靠海, 但之前幾次來都只有在市區街道遊覽, 或是參觀歷史悠久的傳道會。這次特別到海邊走走。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3166.JPG

2020 年一整年, 包括聖誕節, 跟上圖一樣奇怪和突兀。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Screenshot (546).png

EZ Magazine 是一個擁有十年歷史, 深受歡迎的線上外語教育機構, 每個月出版七種外語學習雜誌, 內容精采實用。適合學生也適合社會人士自主學習, 用最適合自己的速度和時間精進外語, 增強競爭力。他們第 26 期英語學習誌 Hello English 有阿甘專訪喔!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4290.JPG

美國許多城鎮都有這樣一條街, 居民說好一起把屋子和前院布置的漂漂亮亮, 擺出最炫的燈光和裝飾, 然後整條街變成當地聖誕景點。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4334-1.JPG

原本打算搭巴士去芭達雅, 但是來旅館接我們的計程車司機舌燦蓮花, 用動心價格說服了我們, 便直接搭他的車去芭達雅。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9457.JPG

University of Arizona 亞利桑納大學是 Arizona Territory 第一所高等學府, 1885 年成立時亞利桑納還沒成為美國一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