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howard university 017.jpg

美國有一種大學叫做黑人大學, 顧名思義, 這類大學絕大多數學生是黑人。 其中知名度最高排名最好的是這間位於首府華盛頓特區的霍華德大學 Howard University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5326.JPG

上個月從台北回美東飛的是頭等艙, 不是阿甘有那個財力, 完全是以信用卡點數換到了聯合航空的頭等艙。 第一段航程台北-北京搭的是長榮航空, 才是整個旅途最精采的部分! 第二航廈辦完 check-in 手續後, 來到長榮貴賓室。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IMG_8075.JPG

看完中華民國邦交國聖露西亞的植物園, 接下來到附近的硫磺谷公園。 入口處大門竟然是用人力開啟,太原始了一點吧! 好歹是知名觀光景點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5820.JPG

十二月初就很多人開始買聖誕樹了, 晚一點就沒有甚麼好選的。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5634.JPG

在西維吉尼亞州迷你古鎮 Harpers Ferry 拜訪時, 住的是一間超古老的房子, 1839 建造。 正中央那間便是。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2 第一百三十二課

digital detox

digital detox 7.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5511.JPG

有張 Amtrak 火車票的折扣卷, 而且就快到期了, 決定臨時來場小旅行, 前往西維吉尼亞州的歷史古城 Harpers Ferry 走走。 到達時間大約是星期一的傍晚六點, 很多店面都已經關門了。 路上雖然冷冷清清, 已經掛著聖誕裝飾, 走起來也挺有意思。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7336.JPG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戴維斯加州大學 (簡稱 UC Davis) 是享譽國際的公立加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一份子。UC Davis 在1905 年成立之初原本是柏克萊加大的農學院, 1959 年成為獨立的大學。目前有四萬名學生, 其中三萬一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7316.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SCN3235.JPG

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必訪景點之一是聖索菲亞大教堂 Hagia Sophia, 希臘文的意思為神聖智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4664.JPG

在台北做了些甚麼呢? 流水帳來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