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4.JPG

一直很想完成跑遍美國五十州的目標。目前已經去過四十七州, 在這些州裡面, 時間待最短的絕對是阿肯色州。

IMG_6551.JPG

這裡是德州東北部和阿肯色州交界之處, 一個叫做 Texarkana 的小城市。 這個標示的右邊是阿肯色州, 左邊是德州。

IMG_6553.JPG

州界就在中間, 阿肯色那頭的小鎮叫做 Texarkana, 德州這頭的小鎮也叫做 Texarkana, 所以是兩個同名的小鎮連在一起, 屬於兩個不同州。 兩個 Texarkana 加起來人口一共六萬左右。

IMG_6545.JPG

把腳跨過州界並不會讓阿甘滿足, 於是又花了十幾分鐘的車程, 來到阿肯色州的第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

IMG_6544.JPG

打卡!  算正式來過阿肯色州。 阿肯色州很窮, 家庭平均年收入在美國五十州裡排第四十八名, 加上沒有甚麼知名美景, 以後要再來的機會實在不大。

IMG_6541.JPG

折回 Texarkana, 在阿肯色州的時間大約是半個多小時。

IMG_6563.JPG

Texarkana 路邊看到一家烤肉店, Yelp 上面的顧客評價竟然是四顆半星, 可見很受當地人歡迎。

IMG_6561.JPG

這輛車就是廚房美國南方人對 BBQ 非常講究, 這種鄉下地方的烤肉尤其會好吃。

IMG_6555.JPG

櫃台點餐。

IMG_6556.JPG

然後找桌子坐下, 會有人把餐送來。

IMG_6560.JPG

別看這烤肋排好像很平常, 要烤的入味又軟爛很不簡單。  用叉子輕輕一撥, 馬上肉骨分離。 煙燻味和烤肉醬搭配的恰到好處, 讓人再三回味。 可惜只有一個胃, 實在想吃吃看他們菜單上其他的烤肉, 像是豬排, 牛排, 香腸等等。

IMG_6557.JPG

好有趣的用餐環境, 每張桌子和椅子都不搭配, 上頭則是一盞水晶吊燈。

IMG_6559.JPG

廁所很復古, 不記得上次是甚麼時候用拉的沖水。

IMG_6534.JPG

如果來到德州或阿肯色州, 別忘了吃吃看這家 Chicken Express 連鎖速食店的炸雞, 非常不錯。

IMG_6535.JPG

Chicken Express 在奧克拉荷馬州和路易西安那州也有分店。 右邊那盒裡面小小圓圓一顆顆是炸秋葵。

IMG_6524.JPG

當然每次到德州還要跟朋友的侄兒來吃墨西哥食物。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