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JPG

(2021 年更新)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羅徹斯特大學主校園位於紐約州第三大城羅徹斯特市中心南邊約三公里處, 叫做 River Campus。

IMG_0136.JPG

River Campus 顧名思義緊鄰一條河流, Genesee River 是安大略湖一條支流。

DSCN1632.JPG

羅徹斯特大學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 1850 年建校。目前有大約一萬兩千名學生, 其中六千八百是大學部學生。

IMG_0151.JPG

George Eastman 喬治伊士曼是柯達軟片公司創辦人, 柯達總公司多年來一直以羅徹斯特為家。他在二十世紀初的三十年間陸續捐了五千萬美金給羅徹斯特大學, 對該校的成長與擴張有關鍵影響力。

IMG_015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大學排名, 羅徹斯特大學位居全美研究型大學第 34 名。

IMG_0142.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政治 #19, 經濟 #21, 護理 #26, 商管 #33, 醫學研究 #36, 工程 #43, 物理 #44, 電腦科學 #49, 心理 #50, 化學 #52, 統計 #55, 公共衛生 #60, 地球科學 #68, 數學 #74, 教育 #136

IMG_0143.JPG

全球排名:

#140 (US News & World Report)

#147 (英國泰唔士報)

#165 (QS)

IMG_0150.JPG

主圖書館 Rush Rhees Library, 以第三任校長的名字命名。

IMG_0137.JPG

招生事務處

IMG_0138.JPG

化學與生物系所大樓

IMG_0139.JPG

工程與應用科學大樓

IMG_0140.JPG

2017 年落成啟用的數據科學中心

IMG_0141.JPG

生醫工程與光學大樓

IMG_0147.JPG

演講廳

IMG_0146.JPG

歡迎來到「賽門」。

IMG_0145.JPG

美國許多專業學院因為大額捐款而冠上捐款人的姓名。羅徹斯特大學商管學院於 1986 年更名為 Simon Business School, 因為企業家 William E. Simon 承諾持續捐款。他曾在尼克森和福特總統任內擔任財政部長。

IMG_0149.JPG

Interfaith Chapel, 不同信仰師生都能使用的教堂。

DSCN1631.JPG

學生活動中心由知名建築師貝聿銘的公司所設計

IMG_0158.JPG

醫學院校區離主校園 River Campus 非常近。

IMG_0157.JPG

左邊是牙醫學院大樓, 右邊是神經科學研究中心。

DSCN1649.JPG

羅徹斯特大學最大賣點之一是位於市中心另一個校區的音樂學院。

DSCN1650.JPG

音樂學院專屬書店

DSCN1648.JPG

羅徹斯特大學的Eastman School of Music 士曼音樂學院排名全美第一, 比大家耳熟能詳的朱利亞音樂學院還厲害。從名稱不難猜到, 是由剛才提過的柯達創辦人 George Eastman 出資設立。

IMG_0135.JPG

羅徹斯特大學員工約三萬人, 是羅徹斯特市最大的雇主, 該校財力與實力可見一班。

IMG_0181.JPG

Rochester 人口 20 多萬, 生活機能不差, 不過位於紐約州北部, 離安大略湖不遠, 漫漫長冬多雪冷冽, 不太好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音樂, 政治, 商管, 經濟, 工程, 醫學相關
優點: 排名好 聲譽佳
缺點: 學費貴, 天氣冷
阿甘推薦指數: 9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