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sundance 2.jpg

不少人聽過日舞影展 Sundance Film Festival, 這個影展特別之處是它展出的都是獨立影片 (independent film)。 所謂獨立影片是指那些不經由主流電影公司製作發行的電影, 這些電影預算不高, 製作團隊和演員也通常較不知名, 電影的內容和類型不媚俗不討好主流, 具創新和實驗性質。日舞影展的目的是鼓勵、發掘有理想有才能的電影人。 不過近年來不少一線巨星在獨立影片中露臉, 嘗試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也替小成本電影打開知名度, 一舉兩得, 也因此日舞影展能看到一些讓人耳熟能詳的面孔, 像今年的影展會看到尼可基嫚、克莉絲汀史都華、 伊森霍克等巨星親臨, 為影展造勢。 (上圖是網路照片)。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blog DSCN6913.jpg

紐約曼哈頓的旅館房間大多不便宜, 能找到一家不太貴又有特色的旅館實在太棒! 像是這間位於 midtown 的 Ace Hotel。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blog DSCN1813.jpg

很多人聽過夏洛特 Charlotte 這個城市都是因為 NBA 職籃隊伍夏洛特黃蜂隊, 阿甘也不例外。夏洛特到底是甚麼樣的城市呢, 來隨處逛逛瞧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buffet ad.jpg

雖然說來賭城之前, 曾經發誓一定要到高級包肥餐廳品嘗高水準美食, 可是一進城就被這到處可見的看板給迷惑住.... 美金五十塊可以連吃24小時包肥耶!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雖然說不是很頂級的賭場, 但五年前有吃過凱薩宮的包肥, 印象很不錯, 理想馬上被拋棄, 決定來場包肥馬拉松。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blog DSCN1205.jpg

看完了車站和月台, 接下來看看巴黎地鐵 Métro de Paris 的列車長甚麼樣子。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14 第一百一十四課

duck face

duck face 10.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blog IMG_7637.jpg

在賭城寒冷跨年之後來到加州沙漠裡的小鎮棕泉 Palm Springs 待兩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blog IMG_7638.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blog IMG_4047.jpg

在哥本哈根那幾天住的是一個丹麥當地的連鎖旅店 Axel。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blog DSCN2126.JPG

怎麼會想到跑那麼遠來跨年呢? 都是被朋友慫恿來的, 想說反正距離上次來拉斯維加斯已經五年多, 就再來瞧瞧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log IMG_7870.jpg

美國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系統內的學校都赫赫有名, 排名頂尖, 柏克萊和 UCLA 是佼佼者, 今天來逛逛另一間很不賴的學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爾灣加州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