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4717.JPG

Icy Strait Point 冰峽點是阿拉斯加東南部一個專門供郵輪停靠的觀光景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3460.JPG

University of Dallas 達拉斯大學是德州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 成立於 1956 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4618.JPG

前方那座大橋叫做 25 de April Bridge (四月二十五日大橋, 以 1974 年康乃馨革命日命名), 長度超過三公里, 連接里斯本和特茹河對岸的 Almada。里斯本的文青工廠就在這座大橋下方不遠處。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aIMG_9428.JPG

上個月完成第十五次郵輪之旅!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3132.JPG

坎城影展的歷史和地點, 阿甘已經大略介紹過。今天就來逛逛坎城市區, 發掘這座地中海城市的魅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0266.JPG

一整個冬天沒看到玩到雪!  其實一月期間東岸的家附近下過一場大雪, 可惜人不在東岸, 硬生生錯過。轉眼間來到春天, 度過濕潤冬季的南加州山頂上仍白靄靄一片, 決定周末趕快上山瞧瞧, 再等下去要融化光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3296.JPG

這裡是紐約是賓夕法尼亞火車站的候車大廳, 位於知名娛樂場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地底下。阿甘很久以前介紹過它, 每次搭美國國鐵 Amtrak 前往紐約一定會用到這座車站。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8643.JPG

在富國島的陽東夜市連吃三晚之後, 換點口味。其實, 只是換個地點啦, 口味大同小異。這家熱炒燒烤餐廳路過好幾次, 看起來還不錯。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6332.JPG

之前已經提過數次, 開曼群島以金融服務聞名, 是全球企業的避稅天堂。然而來訪大開曼島的遊客絕大多數並非出差, 而是搭郵輪來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213 第二百一十三課

walk on eggshells

eggshell 1.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