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8.JPG

在國外看到台灣小吃, 一定是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 期待用家鄉味除卻思鄉之苦。但是這家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台菜餐廳卻讓人不敢恭維......

IMG_9984.JPG

其實已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負面評論, 但仍然很好奇, 於是來一探究竟。反正人剛好在附近, 逛完百貨公司。

IMG_9981.JPG

陽春的菜單

IMG_9993.JPG

阿甘點了簡單的商業午餐, 有附一杯飲料和點心。這是青椒牛肉吧, 我自已在家炒味道也差不多。

IMG_9988.JPG

這家餐廳詭異的地方在哪裡呢? 正中央的電視機讓人一目瞭然。電視機下方就是 wifi 的密碼, 故意讓食客們的眼光掃到電視播放的內容。

IMG_9992.JPG

電視機播放的是 XX功/XX大法的宣教內容, 這位女子是教徒, 分享著個人見證。XX功在美國長期經營媒體, 前陣子因為在社群媒體設立多個假帳號散播不實資訊, 企圖擾亂美國選舉, 遭臉書關閉帳號, 真面目被揭發。

IMG_9983.JPG

信甚麼教, 相信甚麼怪力亂神, 都是個人自由, 絕對應該被尊重。但是這樣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很過分, 尤其該教是在中國成立, 卻以台灣餐廳的名義進行傳教。南美洲人民本來就對台灣認識不深, 很少有機會接觸台灣資訊, 這種餐廳恐怕誤導他們對台灣的印象, 以為台灣人都是宗教狂熱分子。

IMG_9994.JPG

點心是一個綠豆冰棒

IMG_5637.JPG

阿甘去付帳的時候, 店員一面收錢, 一面問阿甘有沒有聽過 XX 大法, 知不知道他們被迫害。每分每秒不忘傳教。

IMG_0060.JPG

然後塞了一張傳單。剛才吃飯的時候, 老闆也有過來閒聊, 問我們怎麼知道她的餐廳。大概是因為我們一臉不屑的樣子, 老闆問完就悻悻然走開了。

IMG_9979.JPG

大家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