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7.JPG

前一陣子完成了第十次遊輪之旅, 原本以為要等到 2019 年, 但是不小心看到一趟六天六夜之旅價格非常便宜, 就立刻下訂。船隻是 Celebrity 公司的 Summit 號。其實 2016 年年初搭過這艘船, 印象很好。

IMG_6540.JPG

從紐澤西州的 Cape Liberty 港口出發, 遠方高樓群就是紐約市曼哈頓。

IMG_6549.JPG

郵輪從 Verrazzano-Narrows Bridge 下方駛過, 往大西洋前進。這座橋聯結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 阿甘和小胖曾經從橋的上方路過。

IMG_6593.JPG

挑高的中庭大廳依舊典雅

IMG_6587.JPG

上次也在這個樓梯上拍照。

IMG_6527.JPG

這便是我們沒窗戶的房間。既然是衝著便宜而來, 就省錢到底, 不想多花錢加個窗戶或陽台。上次有陽台真的很棒。

IMG_6661.JPG

雖然 Celebrity Summit 是 2001 年下水服務的船隻,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整艘船從頭到尾都給人嶄新的感覺。反觀八月底的阿拉斯加郵輪之旅, Norwegian Jewel 號郵輪比這艘年輕四歲, 卻處處顯出老態。

IMG_6637.JPG

每天晚餐前來馬丁尼酒吧坐坐

IMG_6634.JPG

Cheers!

IMG_6564.JPG

和朋友們見面聊天的好地方

IMG_6654.JPG

喝完進了電梯還機哩瓜啦沒完

IMG_6659.JPG

然後來到船上最重要的地方: 主餐廳 Cosmopolitan Restaurant。

IMG_6974.JPG

每天都要來吃晚餐

IMG_7359.JPG

主餐廳的精緻菜色

IMG_7213.JPG

晚餐之後照例來到劇院

IMG_6606.JPG

每晚有歌舞娛樂表演, 還算精彩好看。別要求太高就好。

IMG_7224.JPG

最近幾年郵輪娛樂流行把歌舞和特技結合, 大概是受到太陽劇團的啟發吧! (按這裡看影片)

IMG_6640.JPG

看完表演後, 年紀大的人都去睡覺了, 精力旺盛的可以來到舞廳全身擺動。怎麼舞池上的人都戴著耳機?

IMG_6647.JPG

原來是 Silent Disco 舞會, 音樂都在耳機裡, 可以選頻道選自己喜歡的舞曲類型。耳機拿下來之後看到一堆人在安靜的舞池中手舞足蹈, 很有趣的畫面。

IMG_6569.JPG

舞池上也有船方安排的歌舞表演

IMG_6541.JPG

舞廳白天時就是一座酒吧, 位置在船頭, 視野很好。適合不愛曬太陽的人。

IMG_6694.JPG

阿甘不怕曬

IMG_6672.JPG

從冷冷的紐澤西出發後一路往南, 氣溫漸漸升高, 第三天已經能夠在甲板上自由活動而沒有任何寒意。 

IMG_6701.JPG

到達波多黎各聖胡安之前, 郵輪先停靠聖馬丁與美屬維爾京群島。不管是海上航行還是陸地遊玩, 整個星期的天氣都好的不得了, 超開心。

IMG_6685.JPG

在船上時間不是看秀, 曬太陽, 就是吃吃吃。包肥餐廳裡的甜甜圈看起來非常邪惡, 還好阿甘不是甜甜圈控, 整個六天只吃了一個。

IMG_6663.JPG

但還是要每天跑健身房, 不然太有罪惡感了。

IMG_6664.JPG

其實健身房大部分時間蠻清閒, 看來船上幾千名遊客大多不太在乎。

IMG_6681.JPG

船尾的室內溫水池也是另一個適合放鬆的角落, 晚上人少更棒。

IMG_6683.JPG

溫水池邊這位女士還在, 特別來打聲招呼。

IMG_7227.JPG

往年平均一年一次郵輪行, 2018 年一共三趟破紀錄。年初第一趟遇到船隻故障和壞天氣, 遊興大減。八月底阿拉斯加郵輪之旅風景壯麗但是船隻老舊天氣寒冷。十月底這趟加勒比海之行幾乎沒甚麼缺點, 如果真的要挑, 比較希望能搭到一艘以前沒搭過的船。

IMG_6713.JPG

迷幻的加勒比海日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輪 加勒比海 Celebrity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