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1.JPG

馬凱大學 Marquette University 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 校園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區。

IMG_2713.JPG

Marquette University 由天主教耶穌會建立於 1881 年, 取名 Marquette 是紀念一位對教育非常有熱忱的神父 Jacques Marquette。耶穌會在美國建立的28所大學名聲都不錯, 而且校風開放。

IMG_2714.JPG

剛建校的時候是所男校, 1909 年開始招收女生, 成為全球第一所男女合校的天主教大學。今天的馬凱大學有大約一萬兩千名學生, 其中八千四百人是大學部學生。

IMG_2719.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大學排名, Marquette University 大學部在全美第 89 名。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位排名: 物理治療 #15, 教育 #75, 護理 #82, 法律 #95, 臨床心理 #102, 工程 #127。該校的傳播和新聞科系也蠻有名。

IMG_2718.JPG

全球排名: 601-80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1065 (US News & World Report)

IMG_2711.JPG

商學院

IMG_2715.JPG

外語學院

IMG_2716.JPG

化學系所

IMG_2717.JPG

物理系所

IMG_2720.JPG

工程學院

IMG_2712.JPG

電算中心

IMG_2722.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2710.JPG

Marquette University 校園不大, 但環境優美, 校舍集中便利。

 

m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物理治療, 教育, 護理, 新聞, 傳播

優點: 名聲不錯, 生活便利

缺點: 冬天很冷, 密爾瓦基犯罪率高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