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5.JPG

德拉瓦州 Delaware 的綽號是 The first state (第一州), 因為 1787 年十二月德拉瓦通過憲法複決, 成為第一個加入聯邦的州。德拉瓦州很小, 土地面積是美國第二小的州(5,130 平方公里), 人口只有96萬。因此德拉瓦州只有一所公立綜合大學 University of Delaware, 是該州最大也是最好的學校。

IMG_1966.JPG

德拉瓦大學 University of Delaware 成立於1743 年, 位於德拉瓦州的 Newark 市。目前有大約兩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八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1969.JPG

大學部在全美研究型大學中排名第89 (US News & World Report)。

IMG_1967.JPG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物理治療 #1, 教育 #34, 公共事務 #34, 臨床心理 #36, 工程 #47 (化學工程全美第九), 電腦科學 #68, 商管 #95

IMG_1968.JPG

全球排名:201-250 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304 (US News & World Report)。上圖為圖書館。

IMG_1970.JPG

這棟建於一九二零年代的古蹟 Memorial Hall 前身為圖書館, 現在為英文系館。

IMG_1964.JPG

農學院

IMG_1963.JPG

農學院的乳製品銷售店, 好多附近民眾來吃冰淇淋。

IMG_1971.JPG

實驗室

IMG_1972.JPG

更多理工實驗室

IMG_1962.JPG

室內體育場

IMG_1961.JPG

美式足球場。

University of Delaware 所在地 Newark 是一個很小的鎮, 人口三萬多。不過駕車前往東岸大城還蠻方便, 往北一小時到費城, 往南兩小時到華盛頓特區。

UD.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物理治療(全美第一), 教育, 工程, 化學, 心理, 公共事務

優點: 科系齊全, 排名不錯

缺點: 稍嫌偏僻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