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2008.JPG

來到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 一定要去的餐廳是這家 The Varsity。鼎鼎有名, 當地人都知道。

blog IMG_2019.jpg

是一家速食店...  速食店是有甚麼特別? 為什麼要來?

blog IMG_2012.JPG

因為超大! 你看看這超長的櫃台有多少收銀員在服務顧客, 又有多少人慕名而來。

blog IMG_2013.jpg

賣的是漢堡, 熱狗堡, 三明治, 薯條, 飲料等等。沒甚麼特別的東西。

blog IMG_2016.jpg

服務態度不好, 冷冰冰又不耐煩。

blog IMG_2017.jpg

隨便點幾樣, 意思一下就好。

blog IMG_2018.jpg

別忘了拿個 Varsity 帽子

blog IMG_2009.jpg

很多小朋友都有戴。阿甘當一下小朋友

blog IMG_2020.jpg

你看那上下兩層的停車場全都是給這家店的顧客停車用。The Varsity 於 1928 年開幕, 現址在喬治亞理工校園旁邊。目前一共七家分店, 都離亞特蘭大不遠。其中兩家在亞特蘭大機場, 還有兩家也在大學校園附近。Varsity 這個字的意思就是校隊。

blog IMG_2015.jpg

好大, 可容納超過八百位食客。用餐區一間又一間, 方向感不好的人肯定會迷路。

blog IMG_2023.jpg

人潮洶湧。

blog IMG_2021.jpg

上餐廳, 重點當然是食物。好不好吃呢? 基本上速食都差不多, 說不上好吃或難吃, 非常普通。我比較介意的是美國人喜歡在漢堡裡面放一大堆芥末醬, 好好一個漢堡就這樣被毀了。

blog IMG_2024.jpg

是來吃氣氛的。

blog IMG_2027.jpg

這個你可能沒看過, 美國才有。這叫做 drive-in, 跟得來速 drive-through 不同。Drive-in 就是你把車停好, 會有專人過來點餐送餐。然後你坐在車裡把東西吃完再開走。有些速食店是專門做 drive-in, 可是這家 The Varsity 明明就好幾百個座位, 進去裡面吃不就好了嗎?  不懂。

blog IMG_2129.jpg

帽子帶回去給小胖, 好合適喔~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