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3.JPG

又到了六月同志驕傲月, 美國許多大都市在這個月舉行遊行和相關慶祝活動。

IMG_0913.JPG

可以明顯感覺出大遊行一年比一年盛大, 遊行隊伍越來越多。

IMG_0833.JPG

攜家帶眷上街支持的人們更是多到數不清。不分性向 性別 國籍 膚色, 一同都來宣揚自由平等。

IMG_0829.JPG

看到這小小的帽子就知道他是猶太人

IMG_0909.JPG

遊行隊伍中一定不缺的是讓人眼睛吃冰淇淋的猛男。

IMG_0892.JPG

妖嬌的變裝皇后更讓遊行生色許多

IMG_0884.JPG

許多大公司一定會派隊伍加入遊行, 擦亮企業招牌, 凸顯多元 進步的企業形象。在這年代, 搞歧視就別想賺錢了。這是聯合航空。

IMG_0870.JPG

美國航空也開了一架飛機過來。

IMG_0871.JPG

美國航空遊行隊伍有人在示範逃生演練呢, 哈

IMG_0830.JPG

Giant 是美國一個蠻大的連鎖超市, 後面那輛大卡車就是他們的。他們一面遊行一面向群眾發放礦泉水, 小餅乾和其他零食。

IMG_0838.JPG

希爾頓飯店集團每年都派出大批人馬

IMG_0899.JPG

Marriot 飯店集團的隊伍更長更熱鬧。Marriot 萬豪酒店才剛要在台灣設點, 早已經是全球知名企業。有趣的是, Marriot 的創始人和大老闆都是摩爾門教徒, 摩爾門教強烈反對同性婚姻, 摩爾門教的楊百翰大學商學院並以捐了鉅款的 Marriot 命名。然而 Marriot 酒店集團卻以同志客群為行銷重點之一, 同志員工的伴侶更享有讓人稱羨的福利。 到頭來還是企業獲利和企業形象重要, 所謂信仰就擺一邊去。

IMG_0918.JPG

這是一個伏特加的品牌

IMG_0860.JPG

英國僑民組成的隊伍

IMG_0864.JPG

加拿大僑民隊伍

IMG_0875.JPG

澳洲僑民隊伍。這些國家好像都在跟美國人說: 別怕, 我們跟你們同在!

IMG_0852.JPG

這一車則是北歐僑民隊伍。跟以上這些以開放進步聞名的國家相比, 美國似乎在退步當中, 美國總統和政府官員幾乎全都反同志, 讓人不寒而慄。但是別忘了, 川普並沒有贏得多數選票, 施政滿意度更持續低迷。美國政府的惡行惡狀並不能反映全美國的景況。

IMG_0847.JPG

很多學校團體也組成遊行隊伍, 讓大家知道他們教導學生多元平等的價值觀。

IMG_0889.JPG

精彩做自己

IMG_0890.JPG

活出自我

IMG_0902.JPG

拉丁民族一出場就是熱情有勁

IMG_0904.JPG

脖子上掛的珠珠項鍊都是遊行隊伍沿路丟給群眾的, 嘉年華氣氛濃厚。

IMG_0920.JPG

臉書每年都不缺席。

IMG_0815.JPG

遊行一年比一年長, 時間越拖越久。阿甘則是剛從台灣回來跟時差奮戰中...... 好累, 沒等遊行結束就去朋友的轟趴了。他手上那是...針筒?

IMG_0817.JPG

還真的呢! 這裡面其實是烈酒做的果凍。打針的英文是 getting a shot, 一小杯烈酒也是 shot, 所以把酒放在針筒裡頭玩雙關語。

IMG_2499.JPG

夜店的舞池很七彩

IMG_0946.JPG

遊行隔天的園遊會也是人聲鼎沸, 一年比一年熱烈。

IMG_0926.JPG

美國航空又來了, 送彩虹扇子。還找變裝皇后來跟大家合照

IMG_0945.JPG

跟多年好友一同逛園遊會

IMG_0936.JPG

NBC 電視台的攤位。該台在十幾年前推出的同志影集 Will & Grace 在當時是先驅。

IMG_0977.JPG

傍晚園遊會結束前是免費演唱會高潮, 今年依舊有當紅歌手來表演。壓軸誰呢? 她是加拿大歌手 Alessia Cara, 才 22 歲就有數首金曲紅遍全球, 很厲害。演唱片段請看這裡: 影片 1   影片 2

IMG_0964.JPG

與好友相約看演唱會。Alessia Cara 唱了五首歌, 畢竟是免費, 真的不能要求人家一直唱。之前另一位還蠻有名的歌手 Max 也有來表演。

IMG_0781.JPG

Happy Pride!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