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9.JPG

位於麻薩諸塞州伍斯特的伍斯特理工學院 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

IMG_1472.JPG

Worcester 人口大約十八萬, 波士頓西邊 75 公里處, 車程一小時多一點。

IMG_1467.JPG

WPI 成立於 1865 年, 是美國最古老的理工學府之一。目前有六千一百名學生, 其中大約兩千人是研究生。

IMG_1475.JPG

不讓人意外, 科系以理工為主。也有商學院。

IMG_1469.JPG

大學部排名全美第 61 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研究型大學排名)

IMG_1476.JPG

研究所排名(US News & World Report): 電腦科學 #82, 工程 #88, 數學 #101

IMG_1474.JPG

全球排名: 工程類大學 #384 (US News & World Report)

IMG_1471.JPG

運動休閒中心

IMG_1468.JPG

2016 年的華爾街日報高教排名中, WPI 教授在研究結合教學部分做的最好, 勇奪全美第一 。

IMG_1478.JPG

實驗室

IMG_1477.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1470.JPG

行政辦公室

IMG_1473.JPG

WPI 的吉祥物: 山羊

IMG_1466.JPG

WPI 的研究所普普通通規模不大, 但是大學部排名亮眼, 值得考慮。阿甘認識一位校友, 積極努力, 發展得還不錯。

WPI.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理工

優點: 聲譽不錯, 小班教學

缺點: 私校學費貴

阿甘推薦指數:8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