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5.JPG

美國早期有許多義大利移民, 因此不少大城市當中會有義大利移民聚居的社區, 通常叫做 Little Italy。雖然到了今日, 這些社區中的義大利後裔人數已經沒那麼多, 但仍努力維持著義大利風味, 吸引遊客到訪。今天來逛逛聖地牙哥的 Little Italy。

IMG_0178.JPG

看見大大的招牌就知道你在哪裡

IMG_8298.JPG

路邊標示也不斷提醒你在 Little Italy 勢力範圍內。

IMG_8302.JPG

好多義大利國旗飄揚著

IMG_0399.JPG

離聖地牙哥國際機場很近。這架飛機好像停在樹上。

IMG_0172.JPG

義大利移民在 19 世紀時來到聖地牙哥港口, 建立龐大的捕魚事業, 讓聖地牙哥成為美西的鮪魚之都。他們不僅捕捉鮪魚, 也加工鮪魚製作罐頭。但是由於成本和人工的增加, 所有鮪魚罐頭工廠都在八零年代前關門。

IMG_0180.JPG

義大利區最大的賣點是甚麼呢?  當然是義大利美食囉! 每兩三步就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IMG_0173.JPG

想要吃正宗披薩, 義大利麵, 醃肉, 甜點..... 都能在這裡獲得滿足。

IMG_0181.JPG

好有情調的戶外雅座, 趕快去跟服務生要了位子坐下來。

IMG_0184.JPG

最大的樂趣往往來自最簡單的享受~

IMG_0186.JPG

鮮嫩小牛排

IMG_0187.JPG

義大利香腸和玉米粉(有點像稀飯)。

IMG_0183.JPG

乾杯!  Cheers!  葡萄酒是義大利美食不可或缺的一環。

IMG_0192.JPG

義大利手工點心也極為有名。

IMG_0193.JPG

餐廳裡有甜點專賣區, 可內用也可外帶。

IMG_0194.JPG

很想每樣都拿來吃, 可是胃沒有那麼大啊~

IMG_0188.JPG

有沒有羨慕到?  咖啡的完美搭檔。

IMG_0020.JPG

台灣絕大多數的義大利餐廳除了賣披薩和義大利麵之外, 菜單上都是些很不義大利的食物, 例如雞翅 薯條 漢堡等等。義大利甜點也只有提拉米蘇一項。想吃義大利料理的精隨, 一定要去義大利或是至少到 Little Italy 體驗一番喔!

IMG_0017.jpg

聖地牙哥 Little Italy 除了每周末有農夫市場, 一年到頭滿是慶祝活動, 像是嘉年華, 西西里文化慶典, 藝術節, 美食推廣等等, 值得拜訪。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