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4.JPG

之前有跟大家解釋過百慕達三角傳說的荒謬, 也在首府 Hamilton 市區逛了逛, 接下來從 Hamilton 搭公車到島上其他地方瞧瞧。 這公車門在左邊, 因為駕駛坐在右邊, 百慕達果然是英國屬地。

IMG_7781.JPG

公車上有當地人也有觀光客。

IMG_7780.JPG

帶了一個剛剛買的蘋果塔點心, 好像要去遠足喔~

IMG_7782.JPG

百慕達不大, 地形狹長, 面積只有五十三平方公里,  大約半個多小時就來到第一個目的地。下車後離開大馬路, 沿著這條巷子走下去。

IMG_7783.JPG

不一會兒豁然開朗, Elbow Beach 近在眼前。

IMG_7784.JPG

碧海  藍天, 完美無瑕的海灘景色。而且潔淨無比, 一件垃圾都看不到。

IMG_7790.JPG

百慕達海灘的一大重點是: 粉紅色! 大家都說百慕達海灘的沙是粉紅色, 可是我看不出來耶~  仔細看或許真的有那麼點粉紅, 還是自我催眠的結果?

IMG_7785.JPG

好細好鬆軟的沙, 走在上頭很舒服。粉紅色的原因是: 附著在珊瑚礁的一些微生物死亡後在海底跟珊瑚碎穴和貝殼沙混和到一起, 被浪沖上岸之後就讓岸上的沙看起來有點粉紅色。

IMG_7789.JPG

管他甚麼顏色, 就是美啦! 而且偌大沙灘上空空蕩蕩, 等於是被阿甘包下了啊!

IMG_7807.JPG

超級清澈的海水

IMG_7797.JPG

天氣這麼好, 觀光客呢? 都躲去哪了?  以為後方那幾棟白色屋子是旅館, 裡面可能有餐廳可以吃東西, 走近門口才發現不是會員根本不可以進去。

IMG_7808.JPG

往反方向走了一會兒發現這些躺椅, 原來有個渡假飯店。

IMG_7810.JPG

飯店有餐廳, 終於尋覓到可以消費的地方。如果是台灣, 旁邊一定很多攤販, 隨便找就有得吃了, 哈哈。

IMG_7811.JPG

烤章魚酪梨沙拉

IMG_7812.JPG

漢堡包

IMG_7809.JPG

消費水準比照美國, 但是有這樣的美景相伴, 超值得的啊

IMG_7813.JPG

又有包場的感覺。 百慕達旅遊旺季是五到十月間, 四月果然比較安靜, 但是天氣已經很讚了!

IMG_7815.JPG

吃完午餐在飯店園區內逛逛

IMG_7816.JPG

要是能在這住上兩晚一定很棒

IMG_7818.JPG

無敵大西洋海景

IMG_7819.JPG

飯店大廳

IMG_7820.JPG

飯店旁邊的民宅。 有沒有發現屋頂很有特色? 那一階一階的屋頂不是為了美觀, 而是有特別功能。百慕達很小, 沒有河流湖泊和水庫可以儲水, 所以每家屋頂有這樣的設計讓雨水比較緩慢流下, 方便儲存到屋下的水槽裡。

IMG_7803.JPG

除了這個 Elbow Beach, 百慕達還有更多讓人驚豔的海灘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