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0.JPG

前不久是華盛頓特區一年二度的餐廳週活動 Restaurant Week, 參與的餐廳必須推出午餐 $22 晚餐 $35 的套餐, 喜歡嘗鮮的饕客們都會利用這機會去喜歡的餐廳大吃幾頓。阿甘想去的一間新餐廳在這棟 Marriot 飯店裏頭。 Marriot 是美國很大的連鎖飯店集團, 最近才要在台灣開第一家。

IMG_6191.JPG

飯店大廳

IMG_6192.JPG

餐廳入口在飯店大廳一側。 Arroz 融合西班牙與摩洛哥菜色, 主廚 Mike Isabella 因參加電視料理大賽出名, 專長地中海與中東料理。近年來他得過不少業界大獎, 開了好幾間餐廳都有高人氣。Arroz 是他的最新力作。

IMG_5970.JPG

雖然是去年底才開的新餐廳, 當紅歌星 Lady Gaga 已經光顧過。十一月底在華府開演唱會時, Lady Gaga 相偕未婚夫兼經紀人來此用餐, 於是身為歌迷的阿甘也想來吃吃看。

IMG_5951.JPG

這個靠牆的桌位不錯, 很像我們專屬的小包廂

IMG_5953.JPG

來的有點早, 還沒甚麼客人。不過很快就會出現人潮。

IMG_5954.JPG

專為餐廳週設計的菜單。$22 有前菜, 主餐和點心。

IMG_5959.JPG

前菜 1: 甜菜沙拉。內有甜菜, 梨與芝麻餅乾。

IMG_5960.JPG

前菜 2: 冬季沙拉。內有蘋果, 胡桃, 番石榴醋沙拉醬。

兩道沙拉都非常清爽可口, 以前沒吃過的口味。

IMG_5961.JPG

主菜 1: 香烤鮭魚配西班牙燉豆。魚肉考得恰到好處, 豆子也很入味。

IMG_5963.JPG

主菜 2: 摩洛哥咖哩炸雞漢堡。炸雞香脆程度剛好, 但有些偏甜。

IMG_5958.JPG

配上一杯水果酒。這是另點的, 不包含在套餐內。

IMG_5957.JPG

對面那桌大概都是同事中午一起出來用餐

IMG_5964.JPG

甜點 1: 餅乾  甜點 2: 巧克力卡士達醬    覺得點心是最弱的一環, 沒有讓人太驚艷的感覺。

IMG_5966.JPG

不過整體來說讓人印象深刻, $22 感覺很划算, 吃到他們的特色。這是包廂。

IMG_5965.JPG

北非風的廁所         

IMG_5967.JPG

根據報載, Lady Gaga 離開前, 主廚和夫人都前去握手致意。阿甘當然是沒見到主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