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4.JPG

聖地牙哥的炸雞餐廳 Crack Shack 兩年前開幕時引起排隊熱潮, 因為它打著電視料理大賽亞軍的招牌, 很多人慕名而來。聖地牙哥的友人介紹炸雞控阿甘來吃吃看。

IMG_0225.JPG

過了兩年已經沒有當初大排長龍的景象, 但仍然是當地頗受歡迎的餐廳。今年還獲得 Food & Wine 美食與美酒雜誌選為全美最好吃炸雞之一。

IMG_0226.JPG

有賣各種創意三明治。不過既然是炸雞餐廳, 還是點炸雞來吃吧! 五塊炸雞十五元, 十塊炸雞二十九元。一塊炸雞要三塊美金呢!

IMG_0227.JPG

快輪到我們點餐了。還可以點啤酒配炸雞。

IMG_0229.JPG

點餐完畢後自己去找位子坐。整個座位區都是在室外, 也只有南加州這樣一年到頭好天氣辦的到。

IMG_0232.JPG

拿著號碼牌坐定位後, 等一會兒會有人把餐點送過來。 桌上有一大捲紙巾方便擦手。

IMG_0230.JPG

吧檯是美國餐廳不可缺的部分, 可以靠賣酒賺很多錢。 坐在酒吧一面看球賽一面喝酒吃炸雞, 很美式的風格。

IMG_0233.JPG

點了魔鬼蛋當開胃菜。四塊錢。

IMG_0234.JPG

炸雞表皮稍硬了點。吃完就記不得是甚麼味道, 印象不深, 可見普普通通。 吃來吃去, 阿甘還是最愛普派炸雞。

IMG_0235.JPG

點一份清爽沙拉和油膩炸雞平衡一下。沙拉八塊錢。

IMG_0398.JPG

離聖地牙哥機場很近, 頭上不時有飛機準備降落。

IMG_0239.JPG

Crack 是古柯鹼的俗稱, crack shack 表面的意思就是買毒品的地方。這間餐廳取名 Crack Shack 擺明是要告訴大家他們的炸雞美味到像毒品一樣, 會讓人上癮。我完全沒上癮啊~  不過喜歡吃炸雞的人還是應該來此一試, 雖然算不上頂級美味, 用餐經驗頗為特別。

IMG_0236.JPG

名廚加持加上強力行銷, Crack Shack 已經在南加州有三家店, 2018 年春天將在 UCLA 附近再開一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雞 加州 聖地牙哥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