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06.JPG

University of Toledo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位於俄亥俄州第四大城塔利多 Toledo。

DSCN0918.JPG

University of Toledo 成立於 1872 年, 不過一直到 1913 年才把校園遷至目前校址。

DSCN0916.JPG

這座有鐘塔的建築 University Hall 是校園裡最顯眼的校舍, 也是第一棟校舍, 建於 1931 年。內有校長辦公室, 學務長辦公室, 研究所辦公室和人文學院辦公室。也有一些教室。

DSCN0924.JPG

University of Toledo 今日有大約兩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八千人是大學部學生。

DSCN0911.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美國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Toledo 排在研究型大學第二級 (231-300 名之間)。

DSCN0914.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職能治療 #37, 藥劑 #60, 法律 #132, 臨床心理 #143, 教育 #172

DSCN0919.JPG

University of Toledo 的吉祥物是火箭!

DSCN0912.JPG

全球排名第 826 (US News & World Report)。

DSCN0913.JPG

右邊是天文館, 左邊是商學院

DSCN0908.JPG

學生活動中心

DSCN0910.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DSCN0909.JPG

阿甘的台灣母校也有星巴克喔, 而且是全台灣第一間大學校園星巴克呢!

DSCN0920.JPG

美式足球場

DSCN0922.JPG

表演廳  

DSCN0915.JPG

右手邊是教育學院大樓

DSCN0907.JPG

University of Toledo 雖然排名不突出, 仍是一所蠻有規模的公立大學, 品質有一定水準。校園環境也不錯, 校舍和設備都有在更新, 是可以考慮的學校。

IMG_2440.JPG

雖然二十八萬人口的 Toledo 為俄亥俄州第四大城, 卻是個沒甚麼生氣的都市。位於 Rust Belt (工業帶)的 Toledo 早年靠重工業興盛, 但最近幾十年來隨著工業沒落外移, Toledo 一蹶不振, 一直沒有找到第二春的契機。西班牙同名都市 Toledo 托雷多是個觀光出名的歷史古城, 比美國俄亥俄州的 Toledo 風光多了。不過比起鄉下小鎮小村落, Toledo 的生活機能還是強一些。

university-of-toled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藥劑, 職能治療

優點: 科系眾多完整, 學校有規模

缺點: 排名有進步空間

阿甘推薦指數:7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