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2.JPG

佛州迪士尼的 Magic Kingdom 有很多遊樂設施, 有些是在室外, 上次介紹了幾個室外設施, 來看看有那些設施在室內。

IMG_3647.JPG

大部分室內遊樂設施就像這樣, 搭個小火車, 看些童話故事場景, 刺激性低, 適合小朋友。

IMG_3652.JPG

搭著小火車看小美人魚故事

IMG_3657.JPG

跟英俊多金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斷被迪士尼洗腦著。

IMG_3537.JPG

接下來搭船去看 加勒比海海盜/神鬼奇航。 遊客坐的船下面有軌道控制方向和速度, 等於是水上小火車。

IMG_3542.JPG

一群被海盜抓住的女人等著被拍賣。

IMG_3560.JPG

這麼多人排隊是要看甚麼? 是要看 It's a Small World 小小世界。

IMG_3561.JPG

出發環遊世界

IMG_3563.JPG

上頭寫著: 歡迎來到最快樂的航行。 不快樂能要求退錢嗎?

IMG_3564.JPG

It's a Small World 基本上就是把全球主要國家的文化縮小到這個屋子裡。 上圖是英國。

IMG_3568.JPG

泰國

IMG_3569.JPG

來到日本

IMG_3571.JPG

墨西哥

IMG_3573.JPG

夏威夷

IMG_3566.JPG

It's a Small World 歷史悠久, 1966 年首次在加州 Disneyland 亮相, 1971 年出現在佛州迪士尼。 就算你沒到過迪士尼, 也聽過小小世界的歌曲, 大家小時候都聽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hcRcfZPxk

IMG_3575.JPG

法國康康舞

IMG_3574.JPG

航程快結束時, 列車突然卡住動彈不得好一陣子, 大家坐在黑暗的空間裡, 耳邊是震耳欲聾的可愛音樂, 人形娃娃們一再做著重複的動作... 有種置身恐怖片之感。

IMG_3613.JPG

下一個場館叫做 Walt Disney's Carousel of Progress 人類進步史圓形劇場。

IMG_3615.JPG

360 度的圓形舞台固定不動, 而是整個觀眾席會移動。

IMG_3617.JPG

觀眾席每移動一次, 就出現一個新的舞台布景, 介紹人類科技演進, 從二十世紀初到二十一世紀, 一共四個景。 Walt Disney's Carousel of Progress 1964 年第一次展現在紐約世界博覽會, 1975 年起長駐在佛州迪士尼, 比阿甘還老。 從當時的眼光來看可能新奇有趣, 現在看反而覺得好復古。

IMG_3638.JPG

到迪士尼樂園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跟知名卡通角色見面合照。

IMG_3642.JPG

好開心的小朋友。

IMG_3600.JPG

大朋友也覺得有趣

IMG_3607.JPG

沒有人不認識唐老鴨吧?

IMG_3666.JPG

很多人認為迪士尼 Magic Kingdom 魔力無窮, 一去再去。我不太有童心, 覺得普普通通, 十年來一次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羅里達 迪士尼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