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1775.jpg

阿甘很久以前就知道俄國人也吃餃子, 因為有位俄國朋友辦東正教聖誕節轟趴的時候會請大家吃自製餃子。 在西雅圖看到專賣俄國餃子的餐廳當然馬上進去捧場。

blog IMG_1763.jpg

是家餃子速食店, 在櫃檯點餐。 先點要哪種內餡的餃子, 然後選擇醬料。傳統的俄羅斯餃子內餡是肉和洋蔥, 大蒜, 並加黑胡椒調味。

blog IMG_1773.jpg

小小的店面空間不大。

blog IMG_1769.jpg

餃子來了! 比中式水餃小一點, 皮也比較厚。 附送一塊酸麵包。

blog IMG_1771.jpg

我們點的內餡是雞肉和起司。 淋上的醬料有大蒜醬, 酸奶油醬, 百里香醬, 蒔蘿醬或是 KGB 醬和車諾比醬... 等等可以選擇。 我已經忘了點甚麼醬。

blog IMG_1768.jpg

愛吃辣的人可以自己加辣醬, 這是因應美國顧客的多元喜好, 因為俄國菜幾乎沒有辣的。 每個桌子上擺著一瓶橫掃美國的 Sriracha Sauce (是拉差香甜辣椒醬), 它是由越南裔美國人製造的泰式辣醬, 各種料理餐廳都看的到, 甚至有知名洋芋片用這品牌辣醬做口味。

blog IMG_1767.jpg

左邊是啤酒, 右邊是檸檬味汽水。

blog IMG_1764.jpg

乾了!

blog IMG_1774.jpg

廁所裡面貼著很有俄國味的海報。

blog IMG_1772.jpg

還蠻有趣的經驗, 但吃不太飽。  可惜這間店已經收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餃子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