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8.JPG

不少人現在旅遊日本時指名要吃美國來的龍蝦堡, 吃個 Luke's Lobster 賣的龍蝦堡似乎很潮。 其實, 吃龍蝦堡沒那麼了不起啦, 麥當勞也有啊!

IMG_1510.JPG

一個龍蝦堡九塊美金再加稅, 似乎有點貴, 但是比別家賣的龍蝦堡便宜多了。

IMG_1547.JPG

不過, 麥當勞龍蝦堡限季節限地區, 你若是想立刻出門買一個來品嘗, 會大失所望。 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以龍蝦聞名, 也只有新英格蘭一帶的麥當勞賣龍蝦堡, 包括緬因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爾州麻薩諸塞州羅德島州和康乃狄克州。 就連這些州都不是每間麥當勞都賣, 阿甘就白跑一趟, 後來去另一間麥當勞才順利吃到龍蝦堡。 基本上看窗戶上有沒有貼龍蝦堡廣告便知道這家有沒有在賣。

IMG_1539.JPG

季節限定: 夏天才供應。  加了薯條和汽水的套餐超過十二塊美金了。

IMG_1540.JPG

真的有大塊龍蝦肉耶!  重點當然是好不好吃。  阿甘這張不太挑的嘴吧覺得還不賴。 根據報導, 麥當勞龍蝦堡的龍蝦是冷凍過的, 口感無法跟高價龍蝦堡比美, 但我吃不出來啦!

IMG_1483.JPG

想不想吃?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