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9.JPG

今天再次來到美國第八大城, 加州的聖地牙哥 San Diego。

IMG_0150.JPG

之前有提過這個停放在港口的航空母艦博物館以及旁邊那個很大的美國大兵親吻陌生女的知名塑像。

IMG_0155.JPG

沿著岸邊繼續往南走就會來到這個叫做 Seaport Village 的地方, 建築物充滿西班牙風情。

IMG_0161.JPG

Seaport Village 海港村其實只是個觀光園區, 不過設計的還蠻漂亮。

IMG_0156.JPG

建築物裏頭都是商店或餐廳。

IMG_0154.JPG

很多商店賣的是俗氣紀念品, 一點也不想買。 但是逛逛還不錯。

IMG_0162.JPG

Seaport Village 1978 年破土動工, 1980 年完成開幕。

IMG_0163.JPG

附近不少大型飯店, 因為聖地牙哥會議中心就在 Seaport Village 的旁邊。

IMG_0157.JPG

參加會議的人一定會逛 Seaport Village。

IMG_0168.JPG

離開 Seaport Village 之後朝向市中心走去, 來到聖地牙哥熱鬧的 Gaslamp Quarter 瓦斯燈區。 Gaslamp Quarter 是聖地牙哥最早發展的區域之一, 早在十九世紀中期就很熱鬧。

IMG_0167.JPG

這一區好多餐廳在做塔可促銷, 星期二塔可大特價。

IMG_0166.JPG

當然找家餐廳坐下來吃 taco 囉, 尤其天氣不錯, 坐在路邊吃更有情調。

IMG_0165.JPG

這款基本的墨西哥食物在美國超受歡迎, 台灣較難看到, 可惜了。

IMG_0170.JPG

藍花楹剛好盛開, 聖地牙哥街頭巷尾隨處可以看到。 太美了!

IMG_0314.JPG

可惜隔天天氣就變差, 五六月來聖地牙哥特別容易碰到陰天, May Grey June Gloom 就是這種天氣的寫照。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