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0573.JPG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俄亥俄州第二大學府, 學生人數僅次於 Ohio State University。

blog IMG_0567.jpg

辛辛那提大學成立於 1819 年, 目前有四萬六千多名學生, 其中三萬五千人是大學部學生。

blog IMG_0568.JPG

辛辛那提市位於俄亥俄州南端, 隔著俄亥俄河與肯塔基州相望。 辛辛那提市人口近 30 萬, 是美國第 65 大城。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校園就在辛辛那提市區內。

blog IMG_0566.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大學排名, 辛辛那提大學排在全美研究型大學第 151 名。 上圖是校園中最古老建築 Van Wormer Hall。

blog IMG_0570.jpg

研究所排名方面 (US News & World Report):  犯罪學 #4, 藥劑 #30, 語言治療 #39, 醫學研究 #43, 護理 #49, 藝術 #53, 生物統計 #55, 工程 #86, 法律 #88, 公共衛生 #89, 商管 #89, 教育 #100

blog IMG_0576.jpg

全球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196

英國泰唔士報: 251-300 名之間

QS: 601-650 名之間

blog IMG_0572.JPG

人文學院大樓

blog IMG_0562.jpg

聲樂藝術中心

blog IMG_0564.jpg

表演藝術中心

blog IMG_0569.jpg

學生活動中心新舊部分巧妙相連        

blog IMG_0571.jpg

Student Life Center 大樓裡有許多學生組織辦公室和健身中心。 Forbes 富比世雜誌, Delta 航空雜誌和 Travel + Leisure 旅遊休閒雜誌都曾將這座校園選為最美大學校園之一, 倒不是自然景觀有多吸引人, 而是許多校園建築將新舊完美結合, 創造出讓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blog IMG_0581.JPG

這棟醜的可怕的 16 層高樓絕對是例外....  Crosley Tower 是校園裡最高建築, 看起來好像監獄。裏頭有一些系所辦公室。

blog IMG_0574.jpg

教育學院

blog IMG_0575.jpg

圖書館

blog IMG_0583.jpg

商學院大樓

blog IMG_0558.jpg

棒球場

blog IMG_0559.jpg

辛辛那提大學吉祥物是 Bearcats 熊狸

blog IMG_0578.jpg

辛辛那提大學在 1906 年首開創舉, 實施建教合作 (Cooperative Education), 是當時的工程學院院長提出的構想。學生必須在課堂學習以外, 前往跟學校合作的企業實習, 將理論和實務結合。目前辛辛那提大學的工程, 設計, 建築, 藝術, 應用科學, 資訊科技, 犯罪司法和公共服務科系學生必須參與建教合作才能畢業, 實習時間等同約一年工作經驗。      
 

University-of-Cincinnati.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犯罪學, 藥劑, 護理, 語言治療, 醫學, 藝術, 統計, 工程

優點: 注重實務 大城市生活便利, 科系眾多齊全

缺點: 無

阿甘推薦指數: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亥俄州 辛辛那提大學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