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0.JPG

冰窖餐廳冰窖酒吧這種地方, 一定會讓人想到北歐或是哈爾濱之類冰天雪地的世界, 沒想到竟然在郵輪上體驗到了!  就在這艘挪威郵輪公司史詩號 Norwegian Epic。

IMG_8062.JPG

郵輪七樓有個 Ice Bar。 長達近兩星期的橫越大西洋航行有時候非常無聊,  常常得想辦法打發時間, 於是找一天來 Ice Bar 開洋葷。

IMG_7961.JPG

付個 20 塊美金就可以進來了

IMG_7989.JPG

每人發給一件厚大衣

IMG_7962.JPG

基本上就是個大冰箱

IMG_7990.JPG

大衣不怎麼保暖, 好冷好冷, 不停發抖。 這冰椅再大一點可以當小龍女的寒玉床了~

IMG_7997.JPG

到底有多冷呢?  零下十度。 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穿的不夠暖, 一直跑到外頭暖身子然後再進來。

IMG_7992.JPG

忙著拍照。

IMG_7996.JPG

憑入場卷換取伏特加調酒一杯

IMG_7998.JPG

乾杯!  不趕快喝掉酒會結凍。

IMG_8002.JPG

酒杯是冰塊做成的

IMG_9513.JPG

酒保 bartender 讓我們到吧檯後面玩耍, 還替我們拍照, 非常友善。 不過覺得他們被分配在冷凍庫裡面上班好辛苦啊!             

IMG_7626.JPG

郵輪就是這麼有趣, 冰庫裡冷完馬上就可以到甲板上享受炙熱陽光。 好像穿越任意門, 一下子從北極到赤道。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