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1106.jpg

既然叫做西雅圖大學, 當然位在西雅圖囉!  Seattle University 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市區。

blog IMG_1112.jpg

1891年, 天主教會在西雅圖市區建立一所學校,  1898 年改名為 Seattle College, 是大學也是高中。 1948 年正式更名為 Seattle University 西雅圖大學。  今日的西雅圖大學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私立大學, 有七千七百多名學生, 其中四千六百人是大學部學生。

blog IMG_1120.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年度美國大學排名, 西雅圖大學在區域型大學中排名美西第八名。 所謂區域型大學就是不以博士班和研究為主的教學型大學, 只跟同區域的類似學校做排名。

blog IMG_1115.jpg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在職企管碩士班 #75, 護理 #92, 法律 #120 (在職法律士專班 #21), 公共事務 #130

blog IMG_1110.jpg 

科學與工程學院大樓。 在沒有工程博士班的大學當中, 西雅圖大學的工程學士課程排名全美第 31。

blog IMG_1117.jpg

商學院

blog IMG_1116.jpg

護理學院

blog IMG_1118.jpg

行政大樓

blog IMG_1111.jpg

教育學院

blog IMG_1119.jpg

校園不大, 上述那些建築就在這條綠蔭道路的兩旁。 其實蠻方便的, 不用走很遠。

blog IMG_1109.JPG

圖書館和學習資源中心

blog IMG_1121.jpg

圖書館正面和正門

blog IMG_1122.jpg

學生活動中心

blog IMG_1124.jpg

2002 年落成啟用的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blog IMG_1104.jpg

天主教耶穌會 Jesuit 辦學用心, 所屬的大學在美國各地風評都不錯, 像是喬治城大學舊金山大學聖塔克萊拉大學芝加哥羅耀拉大學馬凱大學等等, 西雅圖大學也不例外。 對於喜歡西雅圖這個城市的人來說, Seattle University 是個值得考慮的學府。


 seattle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工程, 護理, 商學

優點: 大城市生活便利, 氣候溫和

缺點: 私校學費稍高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