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3397.JPG

(Update: 2023 年更新)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中央佛羅里達大學 (簡稱 UCF) 是一所公立/州立學府, 距離奧蘭多市中心大約20公里, 成立於 1963 年, 原本叫做佛羅里達科技大學, 為附近的甘迺迪太空中心與空軍基地訓練人力。1978 年改名為中央佛羅里達大學。

IMG_3388.JPG

UCF 近年成長迅速, 目前有六萬八千多名學生, 其中五萬八千是大學部學生。以單一校園人數計算, UCF 是美國第二大, 僅次於 Texas A&M University 德州農工大學。

IMG_339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UCF 大學部排名為全美第 137。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犯罪學 #22, 公共事務 #46 (國家安全與緊急管理全美第二), 教育 #46, 醫務管理 #47, 語言治療 #55, 物理治療 #57, 電腦科學 #70, 工程 #73, 社工 #79, 物理 #95, 醫學研究 #98

IMG_3391.JPG

UCF 世界排名:

#417 (US News & World Report)

601-80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701-750 名之間 (QS)

blog IMG_3387.JPG

圖書館 

blog IMG_3384.jpg

行政大樓

blog IMG_3385.jpg

行政大樓內部

blog IMG_3386.jpg

研究所辦公室

IMG_3390.JPG

一般教室大樓。人類學, 政治學, 社會學系所, 試務中心也都在大樓內。

IMG_3389.JPG

教育學院

blog IMG_3394.jpg

表演藝術學院

IMG_3395.JPG

校友中心

IMG_3383.JPG

多元語文與多元文化系所大樓

IMG_3400.JPG

傳播學院

blog IMG_3396.JPG

體育館

blog IMG_3398.JPG

美國人前往奧蘭多幾乎都是為了去迪士尼和環球影城, 如果你也是主題樂園迷, 或許可以來 UCF 念書, 不要玩過頭嚕!

 

 ucf.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犯罪學, 醫務管理, 語言治療, 物理治療, 公共事務, 工程

優點: 氣候溫和, 科系眾多

缺點: 學生過多, 校園缺乏美感

阿甘推薦指數:8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