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2.JPG

來到美國第三大城芝加哥, 有甚麼是必吃的呢?

IMG_2479.JPG

一定要吃披薩 pizza! 芝加哥披薩到底有啥特別? 來這家有名的 Lou Malnati's 披薩餐廳體驗一下吧! 他們在整個芝加哥都會區有五十多家分店。

IMG_2474.JPG

傍晚天氣不錯, 不冷不熱, 適合坐在外頭吃。

IMG_2473.JPG

菜單一目瞭然,一共四種大小,一人份 、兩人份、 三人份、 四人份。雖然菜單上有薄片披薩,但是一定要點厚片 deep dish pizza,不僅是這家餐廳的招牌披薩,也是芝加哥特色披薩。

IMG_2476.JPG

所謂 deep dish pizza 不是餅皮比較厚而已, 主要是皮的邊緣很高, 披薩中間能夠放入超多餡料。餡料以重起司、臘腸或義大利香腸為主,再加上番茄。海鮮或是雞肉、鳳梨等等另類餡料不可能出現。

IMG_2477.JPG

吃起來感覺非常油膩,但是真的很美味,起司與番茄香滑濃郁, 讓人一口接一口。想保持好身材的人千萬不能常吃。

IMG_2478.JPG

由於 deep dish pizza 是在芝加哥發跡, 所以只要提到 Chicago style pizza, 就是指這種披薩了。

IMG_2475.JPG

阿甘建議點一盤清爽沙拉配著吃,平衡一下油膩感。

IMG_2798.JPG

點心時間~ 吃完晚餐到附近冰品店吃冰淇淋

IMG_2497.JPG

不管是買了冰淇淋霜淇淋, 還是聖代香蕉船.... 很多人就在店門口前面坐下來吃, 有點台灣小吃攤的感覺呢! 

IMG_2495.JPG

美國人對冰淇淋有多熱愛?  不只夏天吃, 任何季節都吃。 芝加哥冬天冷得出名, 當地人一點也不怕, 天寒地凍照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披薩 deep-dish pizza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