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9.JPG

這裡是紐約市非常著名的布魯克林大橋, 很多電視影集和電影裡出現過。 布魯克林大橋連接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和曼哈頓區。

IMG_5692.JPG

在曼哈頓這岸的橋頭便是本篇要介紹的大學 Pace University 佩斯大學。 圖中那幾棟土黃色建築是 Pace Univrsity 在紐約市的主校園。

DSCN1563.JPG

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是在 1906 由姓 Pace 的兩兄弟所建立, 他們首先開設了一間商業與會計學校 Pace & Pace, 成長快速。 後來改名為 Pace Institute。  1947 年升格學院, 名為 Pace College。 1973 年成為 Pace University。 今日的 Pace University 有將近一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九千人是大學部學生。

DSCN1564.JPG

上圖 16 層樓建築是佩斯學院的第一棟大樓, 1951 年買下。 這棟大樓在 1889 到 1903 年之間是紐約時報的辦公大樓, 頗有歷史。

DSCN1562.JPG

1966 年, 他們在購買的第一棟大樓旁邊破土動工, 建造新校舍 One Place Plaza。 這幾棟大樓組成的佩斯大學主校園位於曼哈頓下城區, 離世貿中心, 華爾街, 中國城都非常近, 步行可到。

DSCN1561.JPG

這棟高塔 Maria's Tower 是佩斯大學的大一新生宿舍, 容納超過五百名學生。 Pace University 在紐約市郊也有校園, 在將近 50 公里外的 Pleasantville 有個比較像一般大學的校園。 Pace University 的法學院則在 White Plains。

DSCN1565.JPG

Pace University 的科系包括商管, 教育, 藝術, 電腦相關, 護理, 心理等等。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大學排名, Pace University 排在第 188 名。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方面: 護理 #108, 法律 #120, 公共事務 #168。

IMG_9775.JPG

Pace University 在曼哈頓中城區 Midtown 也有教室, 在這棟第五大道上的 Fred F. French Building 裡面。

IMG_9773.JPG

不過裡裡外外都沒看到 Pace University 的招牌, 如果不是學生或員工, 不會發現這兒藏著大學教室和辦公室。

IMG_4737.JPG

回到 Pace University 在 Lower Manhattan 的校園。 如果你熱愛大城市生活的便利與刺激, Pace University 是可以考慮的選擇之一, 但是紐約物價昂貴, 荷包不深讀不起, 加上Pace 是私立學校, 學費也不便宜。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到他們的郊區校園上課, 體驗較典型的大學生活。 不過紐約市區校園所提供的課程和學位比較多, 學生人數也是郊區校園的兩三倍。

pace.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護理, 法律, 商學

優點: 方便

缺點: 消費高, 排名普通

阿甘推薦指數: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Pace University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